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2014黔台农业合作交流恳谈会在台北举行

2014-09-18 15:53:24 多彩贵州网

   2014黔台农业合作交流恳谈会在台北举行

    台湾与我省签订25项农业合作协议签约金额60亿元

    多彩贵州网讯(涂林念 本网记者赵曌)9月15日下午,由贵州省农学会、中华知识产学合作交流协会主办的2014黔台农业合作交流恳谈会在台北举行。省委副书记李军,台湾著名农业专家、贵州省农业经济顾问黄大洲、孙明贤等出席。

 2014黔台农业合作交流恳谈会在台北举行

   李军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对参加恳谈会的台湾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近年来,在两岸各界人士的热心推动下,黔台农业交流合作不断加强。希望与会台湾嘉宾把发展现代农业的好做法介绍给贵州,希望台湾企业家抓住当前贵州大力发展山地高效农业的机遇,到贵州投资农业,进一步提升两地农业合作水平。

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恳谈会并致辞

   黄大洲在致辞中说,贵州自然生态环境良好,立体气候优势明显,交通体系逐步完善,具有发展现代农业的良好基础。希望两地农业专家利用恳谈会这个平台,把自己推动农业发展的“窍门”分享给大家,进一步推进两地农业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和平发展。

台湾著名农业专家、贵州省农业经济顾问黄大洲致辞

   孙明贤围绕黔台合作发展现代生态农业的主题,阐述了对都市生态农业、两岸农业发展的共同课题,发展新农业、新农民、新农村等问题的见解。我省农委负责人作了贵州农业发展情况介绍和合作项目推介。与会的台湾农业专家学者、农会组织负责人、农业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恳谈会气氛热烈。

台湾著名农业专家、贵州省农业经济顾问孙明贤谈黔台农业合作

   会上,台湾22家企业、协会与我省9个市(州)和贵安新区签订了25项农业合作协议和投资协议,内容包括师资培训、茶叶种植加工营销、精品水果种植、果蔬深加工、特色水产养殖等方面,签约金额60.82亿元。

现场签约仪式

   南台科技大学、台湾大学生物资源暨农学院、屏东科技大学、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台湾茶协会、台湾环保科技研究发展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农业考察团的我省各市(州)、贵安新区相关负责人、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恳谈会。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