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最新公告>>

中国质量新闻网招聘启事(2014-07-23)

2014-07-23 11:00: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检报刊社为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直属事业单位,是拥有两报八刊一网站一影视中心的传媒机构(两报是《中国质量报》、《中国国门时报》,网站是中国质量新闻网)。因网站事业发展需要,现诚招英才。

    一、网站美术编辑(1人)

    任职条件:

    1、专业:网络平面设计专业,或相关专业具有新闻从业经验者。

    2、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

   3、经验:有一年以上网站创意、设计和制作经验,熟悉网页制作、设计流程及规范,能跟踪最新的网页设计、制作技术;熟练掌握Photoshop、CorelDraw、Dreamweaver、Flash等相关网页设计、图形设计软件;同时熟悉HTML语言、JavaScript和CSS样式代码;

   4、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熟悉网络新闻业务及工作流程。

    二、网络新闻编辑(1人)

    任职条件:

    1、学历:新闻、中文、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

    2、经历:具有2年以上采编工作经历;

   3、能力:具有较强的新闻写作能力和一定的选题策划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熟练掌握移动信息技术,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适应夜班、节假日加班。

   我们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个人发展平台。薪酬福利和保险等按照国家及社内相关规定执行。有意者请于2014年8月20日前,将个人简历(附照片及联系方式)发至邮箱:zhaopin@cqn.com.cn,也可将上述材料寄至: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3号中国质检报刊社网站1108室郭学凤收,邮政编码:100029。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职位名称”字样,电子版标题为“姓名+应聘+职位名称”。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