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质检微博>>

【中国质量新闻网微博】“减肚子汤”不可信

2014-07-23 09:18: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减肚子汤”不可信】国家食药监总局今天消息,老药铺减肚子汤、回春树大肚子减肥茶、荷叶牌减肥茶等涉嫌虚假宣传。其在地方电视台和互联网反复播出广告专家讲座,声称具有降脂减肥等保健功效,以400开头的电话售卖。食药监管部门正依法查处。

    【“换装”裂缝 TATA木门 太不诚信了】近日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简称“TATA木门”)在安装中,承诺将一扇出现裂缝的门更换为新门,实则将原来裂缝门维修后送上,还说是“100%新门”。律师认为,如此操作涉嫌欺诈,按《消法》要求应“退一赔三”。

    【通过微信卖假酒南宁一广告公司4人被刑拘】南宁公安介绍,13年7月起,该公司在微信群里以回馈客户名义半价推销一种白酒。包装与正品差别很大,且瓶盖有明显加盖痕迹,初步判断为假冒产品据悉,这家广告公司主要负责一本汽车杂志在广西的推广,及组织车友自驾游活动。

    【国家食药监总局部署 彻查福喜事件】昨日国家食药监总局部署:要求上海及全国各地食药监彻查欧喜投资(中国)(上海福喜投资方)设立的所有食品生产企业。对下游餐饮零售企业,责令立即停售、使用并就地封存上海福喜所有食品。

   【上海福喜不缺规章缺执行】据介绍,监管部门判断食品企业所为是否合规,是以企业是否具备符合标准的管理体系为依据。但食品安全体系等标准缺少执行终究只是一纸空文除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还需建立长效监管机制,需要依法问责政府监管者,需要校准企业的“良心称”!

    【上海出新规整治家电维修市场乱象】上海一年被各种“李鬼”家电维修坑蒙的居民有上万人次。对此,上海地方标准《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安装维修服务规范》出炉,7月1日正式实施。上门服务人员经培训后必备“上门服务证”以确保身份真实合法和可追溯性。

   【新《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8月1日将实施】新标扩大了食品农产品种类,覆盖了农业生产常用农药品种,重点增加了蔬菜、水果等鲜食农产品的限量标准,90.6%等同或严于国际标准。生产有标可依、产品有标可检、执法有标可判,保证“管”出安全食品。

    【海南向台风灾区发放#霉变面包#民政厅道歉】针对救灾物资中出现发霉面包问题,海南省民政厅厅长苗建中表示,经调查情况属实,并向灾区民众道歉,称食物是向海南华健贸易有限公司购买的。目前,有问题的290箱食物已经全部封存。表示若采购发生腐败问题,将坚决追究责任。人祸更寒心,彻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