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要闻二>>

出入境游客赴海南旅游将享受便捷专业通关服务

2010-07-06 19:31:05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为更好服务为来琼出入境游客,助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5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出入境游客来琼旅游,将享受更加便捷与专业的通关服务。

   根据合作协议,海口边检总站将进一步简化出入境旅客边检检查手续,提高口岸通关速度,保证所辖口岸95%以上的旅客等候办理边防检查手续不超过25分钟。并在海口港、马村港增设边检24小时执勤点,为出入境船舶提供随到随检服务。同时,将依据境外游客来琼途径的不同,进一步细化小型公务机、普通飞机航班、大型邮轮、游艇、客货船舶等交通运输工具及其载运旅客的检查模式,为境外游客提供优质高效的口岸通关服务。

   海南省省长助理、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陆志远说,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点之一就是打造国际化旅游品牌,国际化旅游品牌不仅需要一流的旅游产品,更需要为出入境游客提供更加专业与快捷的通关服务。通过与海口边检总站的合作,将有助于优化海南出入境边防检查与管理,为下一步海南海上旅游航线、空港欧美航线的开发与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站长朱建敏表示,目前,来海南游客的出入境游客数量日趋增加,海口边检将细化服务类别,使境外游客在踏入海南的第一步,便可以切实感受到国际化的快速通关服务。(记者姜铁英 刘佳音)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