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要闻二>>

王勇会见加拿大和诺基亚公司客人

2010-07-05 07:57: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罗 莎记者吴珊珊)7月2日,国家质检总局局长王勇在京分别会见了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部长盖瑞·瑞兹一行及诺基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培凯一行。

   王勇会见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部长盖瑞·瑞兹时,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加拿大食检署署长斯万参加。蒲长城与斯万签署《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与加拿大食品检验署关于共同防范植物有害生物跨境传播合作协议》、《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与加拿大食品检验署关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原木输华植物检疫议定书》。王勇表示,中加两国互为重要的贸易伙伴,双方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通过双方有关专家的共同努力和合作,中加两国共同关注的问题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王勇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促进双边贸易。他相信,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与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及加拿大食检署业已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及磋商机制,将为促进两国农产品和食品贸易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当天,王勇还与康培凯就诺基亚全球业务发展及战略目标、中国打击假冒伪劣产品方面的举措等议题进行了会谈。王勇表示,诺基亚是世界移动通信的引领者,是在华投资最大的外资企业之一。诺基亚不仅伴随和见证了中国移动通信业的发展,同时也改变和丰富了中国人民的生活。他希望诺基亚在中国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为中国消费者及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王勇指出,假冒伪劣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假冒伪劣产品不仅扰乱市场秩序,损害名优产品生产企业的合法权益,而且直接危及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他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工作,坚持严厉打击和查处假冒伪劣产品。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内有关部门在打击假冒伪劣产品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有效地遏制了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为。在打假合作方面,王勇希望诺基亚能够积极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供案件线索,并配合现场执法检查、协助产品真假鉴别,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康培凯肯定了国家质检总局在打击假冒伪劣产品方面所开展的一系列有效工作。他表示,目前科技发展迅速,诺基亚将会更加密集地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多年来,诺基亚与国家质检总局积极开展打假合作,今后诺基亚将以更加务实的方式与国家质检总局开展打假合作。《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