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要闻二>>

山东举办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现场观摩活动

2010-06-24 07:39: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张子欣 记者朱文达梁丽)6月21日下午,由山东省质量兴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质监局举办的首届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学习观摩活动在青岛啤酒博物馆落幕,全省130余家企业的160余名代表参加了观摩活动。

   首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现场学习观摩活动自6月17日在济南启动,从山东山水水泥集团开始,依次到山东东阿阿胶、滨州渤海活塞、鲁泰纺织、潍柴动力、烟台张裕、三角轮胎、青岛港、海信集团、海尔集团、青岛啤酒等山东首届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现场学习观摩,活动历时5天,6月21日在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结束。

   在青岛期间,学习观摩团前往海尔、海信、青岛港(集团)、青啤公司等青岛获首届省长质量奖的企业学习观摩,听取了这些企业的质量管理经验介绍,并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览中心等,现场观摩了企业质量管理、质量控制等方面情况。据统计,2009年青岛市4家企业和1名个人获首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荣获山东名牌产品共计71个,荣获山东省服务名牌共计18个。

   以观摩的形式组织企业赴首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进行学习和参观,目的是学习获奖企业的先进经验和成果,充分发挥获奖企业的标杆带动作用,引导全省各行各业树立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提升山东省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