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要闻二>>

物流业巨头启动全球整合品牌推广计划

2010-06-07 07:33: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将新理念传递到全球

物流业巨头启动全球整合品牌推广计划

    □ 敏 宁

   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DHL(敦豪)于近日启动了全新的品牌推广计划,在全球21个国家、用16种语言在250多家媒体上投放1500多条广告。基于DHL的母公司德国邮政敦豪要成为“面向世界的物流公司”的目标,新的推广计划将以“卓越只为送达”为主题,通过多层次、多渠道的推广形式,将DHL全新的品牌诉求首先传递给当今商界的决策者。

   德国邮政敦豪于2009年3月宣布了2015战略计划,该新战略旨在使客户、员工和投资者取得更大的成功,在不影响业绩的情况下体现尊重、简化客户生活,并为世界作出积极贡献。作为该集团战略的一部分,德国邮政敦豪宣布将其物流业务定位为提供“简化服务”和“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的客户承诺。此次推出的全新的、整合的品牌推广活动,首次覆盖了DHL所有的业务单元及其产品。“卓越只为送达”的主题正是从品牌塑造和内外部沟通等层面,强化公司对客户的承诺。其中,“卓越”是指DHL着重于建立长期稳定的客户关系,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并以其业界领先的产品及服务,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只为送达”是DHL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和标准化服务的承诺,让客户感受到使用DHL的产品和服务是一件既轻松又愉悦的事情。

    德国邮政敦豪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ChristofEhrhart表示:“这一综合性品牌推广活动,首先确保了DHL统一的品牌形象;与此同时,在全球各地市场同时举行的推广活动,也会产生强烈的协同效应。我们相信全球的广告资源会被有效地利用于各个当地市场。”

   据悉,DHL全新品牌推广计划蕴含了3个不同层面的沟通信息。其最高层面是强调DHL在物流行业的领导地位,推广其跨领域业务的品牌价值——信守个人承诺、积极主动的解决方案以及遍布世界网络的当地市场实力;其第二个层面旨在展示DHL各业务单元在生命科学、能源以及高科技3大核心行业的品牌优势和解决方案。广告的表现形式为DHL员工在动态画面背景前讲述日常的工作;而以产品为主体的沟通,是其推广计划的第3个层面,明确了不同的目标客户群,以配合直接销售。

    德国邮政敦豪企业品牌营销负责人WolfgangGiehl解释说:“多层面、整合的推广活动突出了DHL品牌的核心所在并围绕我们所从事的业务展开。”

   据悉,DHL全新的品牌推广计划拟投放的媒体包括:国际电视频道及全球发行的纸媒,如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英国广播公司(BBC)、《财富》杂志、《经济学家》杂志等,还有相应的各个当地市场的电视、网络和纸媒等,并将采用宣传单页、病毒营销、旗帜广告以及符合当地市场策略的广告形式。《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