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要闻二>>

南京检验检疫局“绿色通道”服务重点项目

2010-04-13 07:44: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南京市政府重点工程,南京中电熊猫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第六代二手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38亿元人民币,进口设备投资约71亿元,大部分设备由龙潭港入境。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扎实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在获知项目计划后,南京检验检疫局专门成立了南京中电熊猫液晶面板项目检验检疫监管工作小组,主动赴中电熊猫与企业建立了沟通机制,就项目进口设备检验检疫事宜进行沟通,定期了解该项目进口设备的进展情况和物流程序,对项目给予全力帮扶。

   去年底,南京局派员参加了“引进夏普液晶设备现场检查考察团”,赴日本对即将引进的设备进行了考察和摸底。检验人员重点对引进设备的“安全、卫生、环保”项目进行了初步的检验,并与日方就二手设备的预检验问题进行了沟通。

   为确保项目进口设备顺利通关、投产,南京局曾多次召开业务协调会,反复讨论研究中电熊猫二手设备进口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确保检验检疫各项服务措施落实到位。在提高工作效率方面,南京局还将各项责任落实到人,并为该项目设立了“绿色通道”,货物随到随报检,项目报检费分批计算,统一支付。若企业考核合格,则采取“直通式”检验检疫模式,大大缩短进口设备通关时间。

    (张倩 童万年) 《中国国门时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