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故事>>

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选拨赛落幕

2023-07-30 19:04: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许创业)7月28日,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选拔赛画上圆满句号。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选出演讲类、微电影类、短视频类获奖作品,分别评选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决赛前,专家评审团已评出故事征文类获奖作品。

本届大赛以“聚焦价值引领 激活发展动能 打造卓著品牌”为主题,得到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创造了参加作品数量与作品质量水平的双提升。大赛以品牌故事演讲、品牌故事征文、品牌故事微电影、品牌故事短视频等比赛形式征集作品,来自深圳、浙江、惠州、武汉等多地99家企业371个作品报名参赛,国企、民企报名数量均再创新高。经初审,84个作品进入深圳赛区决赛。

深圳赛区比赛自5月开始筹备,历时近3个月,分为宣传发动、赛前作品征集、赛前评审会、公布入围名单、组织筹备深圳赛区决赛等阶段。弗迪动力有限公司《Build Your Dreams》荣获征文类一等奖;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创新构筑多元丰碑,迪声唱响美好生活》荣获演讲类一等奖;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385米!世界最高输电铁塔工程今日顺利封顶》荣获短视频类一等奖;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追梦》荣获微电影类一等奖。相关作品将于8月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深圳市质量协会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和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指导,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国有免税商品(集团)有限公司支持下承办。

据介绍,深圳赛区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品牌促进工作,帮助更多的选手加深对企业、品牌的理解和信念,持续提升企业员工品牌意识、开拓国际视野,更好挖潜品牌故事、提炼主题、写好故事讲好故事。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三万多应届生入职比亚迪 携手打造高 ...

  • 北京市平谷区市场监管局检验检测中心 ...

  • 安徽省淮北市特种设备检验中心检验人 ...

  • 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于 ...

  •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学城的中国散裂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