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深圳成立学生营养餐研究院

2023-06-12 17:18: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6月10日,由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发起,益海嘉里集团和鲜誉集团承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和深圳市儿童青少年健康发展协会技术支持,联合专业机构与单位成立“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学生营养餐研究院”在深圳鲜誉集团举办揭牌仪式。研究院联合深圳四十多家学生餐企业一起研究学生餐菜单搭配,结合行业专家的指导,共同倡导食用适合学生成长体质的稻米油。 

image.png

倡导食用适合学生成长体质的稻米油

image.png

学生成长发育阶段,需要格外注意营养搭配,和成年人有区别。脂肪是人体必须营养素。选择并食用正确和优质的脂肪对学生的成长健康至关重要。

image.png

稻米油原料100%萃取自新鲜糙米的米皮和胚芽,蕴含64%的稻米营养,含有天然谷维素、植物甾醇、维生素E三大自然营养精华,可以有效补充谷物营养,给学生的成长提供所需的营养元素。值得一提的是,稻米油还有清香不油腻的特点,呵护孩子的肠胃和味蕾。

深圳食育先试先行,学生餐稻米油健康升级

作为青少年校园“食育”工程的倡导者和发起者,深圳在系统化开展青少年校园食育工作上进行了诸多探索,包括先后推出《深圳市加强和推进校园营养健康管理与食品安全实施方案(2019-2020年)》,《深圳市规范学生营养餐制作和配送工作实施方案》,成立“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学生营养餐研究院”、“深圳市儿童青少年健康发展协会学生营养餐示范基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营养餐教研实践基地”等。

此次深圳成立学生营养餐研究院在行业内率先推荐使用高品质质的稻米油为孩子们烹制餐食,可以给予青少年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要素,结合科学定制、营养搭配,使学生营养餐既美味、又营养,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发布会对深圳学生餐用油升级以及稻米油的应用具有深远的意义,对提升餐品质量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益海嘉里集团与深圳鲜誉集团始终把提供健康安全的食材、原料、餐食放在重要的战略地位,一如既往地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并积极投身服务社会,践行社会使命,树立奉献社会的职业精神。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喜看硕果盈枝 共话前景无限——20 ...

  • 一座博物馆里的农耕史诗——中国一拖 ...

  • 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 ...

  • 黄金宝:以千人万店开启个人经济体新 ...

  • 建设标准化创新发展新高地——山东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