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lululemon正式进驻南昌,江西首店活力亮相南昌万象城

2023-04-28 12:28: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7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正式进驻南昌,城市首店于万象城盛大开业,这也是lululemon在江西的首家门店。lululemon南昌首店将为当地客人提供涵盖瑜伽、跑步、训练及日常通勤的全系列产品,并将在当地社区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区活动,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南昌增添一抹活力亮色。

南昌万象城地处赣江红谷滩区核心地带,是市民闲暇时光首选的休闲潮流聚集地之一。lululemon南昌首店位于万象城一层,门店外立面的设计以lululemon创新面料的柔顺质地与律动线条为灵感,侧面装饰墙采用精心设计的木格栅,在优雅质感的基础上呈现出律动曲线,用活力元素装点着商场的公共廊区。正对门口的“THE SWEATLIFE”灯光艺术装置别具巧思:城市建筑群与跨江大桥所勾勒的城市天际线环抱着南昌地标——“南昌之星”摩天轮,摩天轮上,正在瑜伽、跑步、骑行、训练的人物形象跃然其中。都市元素与运动精神交织共绘,描摹了南昌繁荣美好的城市侧影。

秉持“触感科学”的创新设计理念,lululemon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涵盖瑜伽、跑步、训练及日常通勤等不同的运动与生活场景。在春夏交替之际,lululemon南昌首店也提供了一系列热卖单品,期待与更多消费者一起焕发运动活力。比如,习练瑜伽可以选择经典的Align™系列,涵盖丰富的上装和下装,上装包含多种款式的运动内衣、背心、短袖及长袖T恤,下装有不同长度、腰型及裤型,在南昌首店更有当季热门新色野莓色可供选择。店内“穿Align™去投入”的品牌活动鼓励人们尽情投入生活中的每时每刻,活出自在与自信的自己。

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喜欢户外徒步的消费者可选择轻盈的Sleeveless女士徒步连衣裙,伴你踏上徒步旅程,不惧湿热;或者Water-Repellent男士拉绒马甲,外侧柔软顺滑,内侧带纹理质感,助你自由穿梭变化多样的户外环境;喜欢网球运动的女性可以选购Swift™面料的Court Rival女士运动短裙,质感轻盈,内衬采用Luxtreme™面料,触感凉爽顺滑;同时,参与高尔夫球运动的男士可选择Commission男士高尔夫运动裤,腰部采用弹力结构,右侧小号便捷口袋可收纳高尔夫球座。

lululemon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产品体验与丰富的社区活动,提升人们的幸福感。未来,lululemon南昌首店也将以实际行动持续向消费者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激发全民运动活力,一起解锁好状态的多种可能。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加大抽检 ...

  • 露营产业如何从“爆红”到“长红”

  • 人间四月天 露营好时节——记一次户 ...

  • 预订量持续增加 露营地何去何从

  • 汽车零部件生产商以轻量化、电气化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