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汽车>>

东风日产详解启辰超混动技术

2023-03-30 15:09:1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清 风)日前,东风日产启辰打造了一场“带电出发·向快乐启辰”DD-i超混动技术秀,以全程直播的形式展示了东风日产启辰纯电、插电混动、氢能源三大技术路径,并重点分享了启辰DD-i超混动的技术实力。

启辰作为东风日产新能源的践行者和先行军,有东风日产1500万用户体系的支持,将为消费者提供品质靠谱,服务无忧的合资大厂保障。在销售服务网点方面,有东风日产1000余家一级经销商网点;综合服务平台有东风日产超级App;金融服务有东风日产金融及融资租赁;还有易诚拍二手车服务平台,联友出行平台、锦尚阳光后市场平台等构建的强大而立体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看车、买车、用车、换车一站式全链路服务。

面对国内蓬勃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启辰将坚持纯电、插电混动、氢能源三条技术并进,为消费者带来轻松愉悦的用车体验。

基于当前国内汽车市场多样化的需求,启辰计划在今年上半年率先推动启辰DD-i超混动技术的首款产品——启辰大V DD-i超混动上市;并计划在下半年推出基于启辰V-π原生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产品。

除了面向当前,启辰也在积极探索氢能源技术,其作为一项前瞻性技术,拥有绿色、高效、安全三大特点,可加氢可充电,是全绿色能源动力的方案,计划在今年推进商业化试点项目落地。

得益于启辰DD-i超混动技术的加持,启辰超混动大V遵循“智能超混黄金法则”,整体保持多用电、少用油,纯电优先、高效用油的能耗策略。零百加速可在7.9秒内,百公里馈电油耗为4.3L,综合油耗0.85L,综合续航超过1000km,整体车辆易操作性提升50%。

启辰还采用日产高性能运动底盘,日产高性能悬挂与全框式副车架组合,进行运动风格底盘调校,让驾驶更平稳,转向更灵敏,即使面对颠簸路面也可轻松应对。坚持日产高标准质量管理,通过超过76万公里行程整车耐久测试,10种以上多样性路况测试,-40℃~90℃大动态温度变化测试,全国12城25种规格充电设施适配测试。无惧高原低氧,无论南方北方,都能带来畅爽的驾驶体验。

据介绍,依托三大技术路径并进和插混产品的先行落地,新能源转型后的东风日产启辰将坚持以技术为利刃,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新能源产品。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连云港港码头实行24小时运转

  • 加快推进标准化创新发展 助力中国式 ...

  • 广东省珠海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参加 ...

  • 瓜州:打好动物疫病“预防针” 构建 ...

  • 2023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