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天津新一期餐饮“红黑榜”出炉,有没有你常吃的店?

2023-03-27 17:35:02 天津市消协

为进一步督促餐饮单位主动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市市场监管委自2020年8月份开始在全市范围内推行“随机查餐厅”活动,并以此为基础建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红黑榜”公示机制。各区市场监管局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开展多次随机检查活动,并公布红黑榜。

2023年,各区市场监管局继续做好“红黑榜”制度常态化,在辖区内开展“随机查餐厅”活动。重点检查餐饮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并根据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对信息公示、场所环境卫生状况、食品原材料存放及索证索票、专间或专柜卫生及使用情况、餐具的消毒及保洁、食品安全制度的制定及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

本期“红黑榜”信息来自于

河西区、津南区、滨海新区

静海区、蓟州区


河西区

红榜餐饮店

天津市河西区津诚太守宴饭店

天津想见小渔大海餐饮有限公司

天津青年易宴饮食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

天津市河西区五月鲜饭店

天津起士林大饭店有限公司永安道西饼屋

黑榜餐饮店

天津市河西区美滋味小料理餐厅

天津市河西区源缘源品头论足餐厅


津南区

红榜餐饮店

泸溪河

池田寿司

黑榜餐饮店

鱼酷


滨海新区

红榜餐饮店

北京奈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新区分公司

天津中新生态城吉宝丽伟的串烧烤店

黑榜餐饮店

天津市滨海新区多米粥小吃店


静海区

红榜餐饮店

呷哺呷哺悦海商场店

千品九田家烤肉家世界店

黑榜餐饮店

金吉顺麦壳休闲餐厅悦海商场店


蓟州区

红榜餐饮店

天津市蓟州区领头羊火锅餐饮店

天津市蓟州区汇来友饭店

黑榜餐饮店

天津市蓟州区景信饭店

“红黑榜”制度加大了对守法主体的宣传和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增强了公众对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获得感和参与社会监督的积极性。餐饮服务提供者应主动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共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河西区市场监管局、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蓟州区市场监管局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太仓港全力畅通运输通道 提升 ...

  • 河北省清河县加快汽配产业转型升级, ...

  • 贵州省铜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你送我 ...

  • 湖北省兴山县市场监管局围绕热点食品 ...

  • 河北省大城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相关部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