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兔宝宝科技木亮相迪拜国际木材及木工机械展

2023-03-16 17:56: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9日,为期三天的中东迪拜国际木材及木工机械展览会(Dubai WoodShow2023)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落下帷幕。兔宝宝携新品璀璨星河、帝王绿球莎、蓝蜻蜓、木之恋等赴展,并顺利成为行业吸睛主打产品。

image.png

展会期间,共接待来自沙特、巴林、印度、埃及、俄罗斯等15个国家的木业公司、木材家具制造商、进出口贸易公司、工程承包公司、室内装修设计公司等客户300人次,建立有效联系方式60余条,举办业务洽谈短会十余次。兔宝宝30多年的品牌实力、科技木优质的产品以及强大的研发能力得到来访客户的高度认可,为深耕中东乃至整个国际木材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撑。

兔宝宝科技木是兔宝宝旗下分公司,是国内知名的科技木制造基地,作为兔宝宝的主打产品之一,其低醛环保、不易褪色、阻燃抗菌的特色,以及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行业肯定。一直以来,兔宝宝始终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在环保等级、产品功能等方面不断升级。

image.png

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中东木材市场,更加积极主动地走出去,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不断完善“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发展模式,向着成为家居装饰行业全能型领导者的战略目标稳步迈进,为中国制造的品质和竞争力持续提升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黔西市花溪乡:家庭农场林下养殖促增 ...

  • 守底线追高线 创品牌争一流——20 ...

  • 三生(中国):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

  • 旅游:“说走就走”仍堵点重重

  • 智能车机:提升用户体验前路仍漫漫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