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科技让企业创新无止境,圣象董事长陈建军与女排世界冠军袁心玥畅想未来家

2023-03-02 11:04: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圣象开启了“地、门、墙、柜一体化”的整装版图,实现了从单品产品向家居空间服务商的转变,为用户带来量身定制的绿色家装解决方案。在赋能品牌突围整装赛道的同时,助力行业发展,绿色人居标准,为消费者构筑个性化的家居生活场景,满足消费者整体家居生活方式。日前,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与女排世界冠军袁心玥展开了一场针对“未来家”的对话。

image.png

陈建军董事长表示,圣象对于“未来家”的理解是基于用户思维,就是用科技通过供给侧创造力激发和引导客户的实际和潜在需求。通过我们的市场触角,发现用户对心目中家的理解,以及对未来新家的向往,通过产业升级和消费价值升级去不断实现用户思想中对家的憧憬。

袁心玥也表示,理想中的未来家,应该是一个多场景、多功能的空间,在家里,不仅可以休闲,看看书喝喝茶聊聊天,也可以家庭聚会,和好朋友和队友小聚,当然也能进行宅家健身运动。毕竟在家也不能放弃训练。

在对未来家的畅想之中,圣象整装六大场景趋势被清晰的勾勒出来。智享绿色人居,让家更懂你,这也许是圣象整装创新和突破之处。

趋势1:心随潮流,真我出色

image.png

对于标榜“个性化”、有想法的新一代消费群体来说,能自己diy的专属空间当然更“香”一些。针对这一需求,圣象给出了一个能让用户有参与感的解决方案:采取数码喷印技术,可以在地板、墙板上定制自己喜欢的花纹图样,而且产品更耐磨更耐污,赋予空间全新的视觉体验和功能性。

陈建军董事长表示,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在研发上不断开发打磨,做到产品全品类产业生态系统性突破,通过全品类铺地材料以及整装空间产品以科技驱动产业进步和消费升级的实现,通过圣象的设计和服务打造完整的整装智能解决方案。

同时,圣象整装能根据不同空间功能的个性化需求,实现千变万化的产品搭配应用,无论是喜欢统一色调的空间,还是对撞色情有独钟,抑或是偏爱混搭风格,圣象整装都能随时进行调整,实现一户一定制,打造一个自我个性展露无疑的定制空间。

趋势2:全维科技,舒适到家

陈建军董事长说,家,一直是我们梦想中描绘的最多、最幸福的画卷,为用户描绘好、打造好、服务好这个“家”是企业人的责任,所以我就要求我们的企业,一定是通过供给侧的创造,去实现客户心中的家的梦想。同时,要通过客户家的消费升级和驱动供给侧创造的升级来实现我们企业发展的升级。

虽然冬天已经过去,但初春变化无常的天气,还是让一些朋友饱受冷暖不定的折磨。为此,圣象整装发布了第二大场景趋势——全维科技,舒适到家。使用圣象地板+37度C智能电地暖系统,提供暖而舒适、暖而节能、暖而稳定的地面铺装解决方案。对于有小宝宝的家庭,不必担心孩子冬天在地板上学爬时着凉;养宠家庭,或许还能收获冬天地上“长猫长狗”的快乐。

圣象木地板铺设的地面不仅更有弹性,更静音,地暖专用的稳定性设计、专利锁扣科技也使木地板在地暖条件下不易变形、尺寸稳定性更强。同时,进口EB科技的运用,使地门墙柜整装系统产品更防滑、更静音、更抗菌,更能达到地采暖所要求的耐干热和冷热循环指标,实现立体舒适家的解决方案。

趋势3:心享时光,家有野趣

image.png

屋内待久了,不妨到屋外去走走,如果远方暂时无法涉足,不妨去阳台看看风景,到庭前和孩子赏赏花,在后院享受一杯下午茶,都是快节奏生活中对身心的一次“休闲spa”。但对一些人来说,这场放松也不是全无顾虑,或许是阳光太刺眼晒得人心烦气躁,或许是夏日蚊虫太多扰人清净,又或许还要时刻操心家里小孩动向,防止磕碰受伤,这时,圣象时光木的陪伴就显得格外重要。

圣象第三大场景趋势——关键词“野趣”,以自然的原木触觉、浑然天成的颜色变化,连接生活与自然,放逐心灵,为家增添一分野趣。360度全方位保护层,赋予圣象时光木超强的耐候性,使其不惧岁月、无畏风雨,定格时光美好的样子、定格与家人愉悦的场景。无醛环保材料的使用,令空间回归自然之美,给予家人安心、却也舒心的健康守护。

image.png

趋势4:会心相聚,各享其乐

image.png

当然,聚会也可以不止在户外,随着生活方式的转变,家居空间逐渐成为现代的年轻人中的重要社交场所,周末节假日,约上三五好友来家中小聚,做饭品酒,读书游戏都是不错的选择。为了满足用户对社交空间的需求,圣象发布了第四大场景趋势,其关键词就在于“会聚”、“乐享”,不仅是对家居生活审美需求的精心设计,还赋予了它更多的内涵,让其成为社交生活需求的产品组合。

以“地板”为主角,圣象整装开放式厨房从脚下的地板延伸至全屋,不仅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冲击、刮擦,还上防水侵,下防潮气,保持厨房的干燥卫生。同时,圣象全品类的铺地材料也为厨卫空间增添更多选择,新品类柔石地板将瓷砖、大理石等硬质地材的装饰属性与木地板温柔、体贴、脚感舒适的材料特质有机结合,将产品的防水、防潮、耐磨、防霉等功能发挥,加之灵动、多空间的橱柜设计,幻化出更加美好的社交空间体验。

新型品类带动的新产业成为圣象发展的靓丽风景,作为圣象品牌年轻的绿色使者,袁心玥将和消费者共同体验并且勾勒全新消费场景。

趋势5:宅出健康,活力满分

image.png

而对于“社恐”来说,“宅”才是生活的常态,如今人们对健康的需求也越发严苛,所以整装空间的健康属性成为大多数用户的关注热点。而一直将环保作为产品研发升级最重要驱动力的圣象,无疑是健康绿色人居的践行者。据了解,圣象整装在产品质量标准方面持续创新提升,多项绿色健康指标升级,始终以国际国内至高健康标准为执行目标。目前,圣象地板产品同时采用的国际F4星至高健康标准及国内Enf健康标准等级。

为丰富用户对健康产品的更高需求,践行提供优质、环保、健康产品的承诺,圣象又相继推出抗菌、防霉、去污、清新等具备多项健康属性的功能性产品,布局全品类铺地材料及整装解决方案。圣象整装木门甄选的大亚芯,源于圣象的绿色产业链,高精度、防水、防潮、抗冲击性强,可加工精度高,还兼具隔音降噪效果,使整装的产品稳定性更强,可塑性更高、寿命更长,更具装饰价值。

趋势6:智家懂你,随心感应

image.png

随着智能家居市场的兴起,整家也逐渐被注入越来越多的科技元素,但目前来看,由于不少智能产品终端不同,用户往往需要下载多个APP来进行操控,仿佛一个个孤立的信息孤岛,无法形成一种闭环管理模式,不仅繁琐,也并不能给消费者带来“智能”的体验,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轻松操控室内所有系统呢?

圣象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搭载了圣象智能家居系统的圣象整装未来家,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自主调配生活场景,全维度的智能安全布防、联动智能门锁、防水防潮卫士,智能空调地暖系统根据空间温度湿度自动调节,智能衣柜也配备了分类灯光系统、智能香氛系统、智能除菌防霉系统等,将家充满科技感,借助圣象独有的绿色产业链串联成未来家的全新生活方式。

个性化空间、社交场所、健康人居、智能化场景,每一个场景都唤起了用户更多的生活仪式感,体味到生活本真的乐趣,这便是圣象整装六大场景趋势发布的初心。下一步,圣象将如何在坚持绿色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推进企业的数字化、绿色化大家居,让我们和圣象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思南:家庭农场闯出致富路

  • 春天的集市热闹祥和!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杭 ...

  • 重庆市涪陵区崇义街道市场监管所走进 ...

  • 精准计量惠民生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