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督检查通报(11月8日)

2022-11-18 11:16: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2年11月16日,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督检查通报(11月8日)》。

为保障群众饮食安全,石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将连锁餐厅、“网红”餐厅、美食城以及诚信度低、有过违法记录的餐饮企业等高风险和问题多发领域列为重点检查对象,开展餐饮行业大检查。现将近期检查中发现问题的企业通报如下:

序号

单位名称

招牌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经营地址

所属街道

存在问题

处罚情况

1

关于北京有品有味台湾美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味妙烤鱼吧

91110107554803016J

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号北京台湾街C-02区5号楼-C

八宝山街道

采购或者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原料。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责令改正,并立案调查。

2

北京酷乐滋味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食味天街

91110107MA7CYTFG13

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59号院1号楼三层1579-F3-C061-1

八宝山街道

未按规定制定、实施生产经营过程控制要求,且拒不改正。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改正,并立案调查。

3

北京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石景山万达广场咖啡店

星巴克

91110000306319356Y

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乙18号院4号楼01层(01)101区域内120号商铺

鲁谷街道

食品添加剂使用不规范,记录信息不全。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责令改正,并给予警告。

4

北京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石景山路第三咖啡店

星巴克

91110107MA01JXG89A

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乙18号院4号楼2F-2033

鲁谷街道

食品添加剂使用不规范,记录信息不全;员工未按照要求佩戴发帽。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八)项、第四十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规定,责令改正,并给予警告。

5

北京俊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牛汤哥慢熬牛肉汤

91110107MA01YHPB9B

北京市石景山区阜石路300号四层465

古城街道

未按要求进行食品贮存。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二条的规定,责令改正,并给予警告。

6

北京郭兰婷服装店

大饼 烧饼

92110107MA00WL4X43

北京市石景山区麻峪南街1号

广宁街道

后厨环境脏乱。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责令改正。

7

北京周周吉祥毛线店

主食厨房

92110107MA00Q4TF78

北京市石景山区金顶街西口(东北角)

金顶街街道

环境脏乱,设备设施未定期清洗。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2021版)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责令改正,并给予警告。

8

北京市石景山区丰园美食宫

丰园美食宫

91110107X00291346U

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336车站旁I-1-4-60(2)号

金顶街街道

环境脏乱,设备设施未定期清洗。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2021版)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责令改正,并给予警告。

9

北京天香阁快餐有限公司

91110107067272414E

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3号玉泉大厦-1层102号

老山街道

餐具、饮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使用前未经洗净、消毒或清洗消毒不合格。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责令改正,并给予警告。

10

北京八大处甲壹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911101070592653532

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路甲1号防化技术室楼三层楼房

苹果园街道

环境脏乱,设备设施未定期清洗。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责令改正,并给予警告。

11

北京胡记香秀小吃店

胡记小吃

92110107MA01ML2R9F

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一区6-7号

苹果园街道

环境脏乱,设备设施未定期清洗。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责令改正,并给予警告。

12

北京点石餐饮中心

点石

91110107MA01T2FW94

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路49号院1号楼1层103

苹果园街道

从业人员未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责令改正,并给予警告。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22民族赛装 ...

  • “红装墨相”融汇新水墨语言——《刘 ...

  • 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在河北雄安 ...

  • “六方合作” 引来思南黄牛产业发展 ...

  • 思南许家坝镇:“三个坚持”过上“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