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花王展馆启幕

2022-11-08 13:19:46 中国质量报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花王展馆启幕

五年携手进博会 共赴“同美共生”愿景

本报讯 (记者 丁 莹)11月5日,花王集团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展馆开馆,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总经理冈伸太朗表示,今年是花王连续第5年参加进博会。5年间,展会的规模、水平、影响力都在逐年扩大。在这一过程中,花王深刻感受到中国对外开放及中国市场对花王事业的重要性。

花王集团消费用品事业亚洲事业管理部吉羽智勇介绍,从2018年首届进博会以来,花王集团连年赴约,与进博会携手相伴、共同成长。以此为窗口,花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同步全球市场的高端产品,向世界展示清洁、美丽、健康的“Kirei”生活方式以及“所有生命都能共生共荣”的未来图景,增进了人们对花王技术、理念和价值观的了解,使品牌价值持续放大。同时,花王与商业伙伴建立了更为深入的合作关系。

本届进博会上,花王向世界展示“同美共生”的美好愿景,并在现场展馆的搭建上别具新意,打造了象征世界万物和谐和持久生命力的“同美共生之树”,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花王不断展开的实践活动。在展区设置上,围绕“同美共生”愿景体系下三大重点领域——“和美自然”“予美生活”“创美未来”,分别呈现花王在多领域持续推进的创新举措,为观众带来充满科技感与前瞻性的创新盛宴。

进博会上,花王带来众多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创新成果,吸引观众驻足体验。在家庭清洁领域,作为在此次展会上正式发布的新品,洁霸浓缩除菌抑味洗衣液凝聚了花王在节能、除菌、净味方面的技术优势,可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再生树脂包装又赋予了产品卓越的环保属性。在护肤领域,花王产品拥有独特的配方科技,并融入自然健康的优质理念。此次展出的Freeplus芙丽芳丝品牌延续品牌“绿色精简”的护肤智慧,其明星产品净润洗面霜采用易回归自然的成分,精简配方,让肌肤“自由呼吸”,任何肤质的人群都能安心使用,让皮肤在零负担状态下展现自然光彩。

花王还带来了涉及工业、农业等广泛领域的一系列前瞻方案,让观众从更多角度了解花王。其中,“KAO ADJUVANT A-200”无人机专用飞防助剂受到广泛关注,该产品可使农用药剂具备良好的附着力、渗透力和抗漂移能力,可减少高达70%的农药用量,并有效降低对非目标作物和自然环境的危害。同样备受瞩目的展品还有全球首款可进行软包装印刷的水性墨水LUNAJET,兼顾安全性与环保价值,可削减95%的残留溶剂和80%的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

据了解,花王将中国市场作为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致力于立足中国市场长足发展。同时,加速推进“全新多触点战略”,以创造全新价值为目标,不断贴近人们,重视每一个触点,在生态、生命、生活领域为中国社会作出贡献,助力人们实现高品质的美好生活。通过参加进博会,花王持续拉近与中国生活者的距离,此次,花王以全新主题和丰富内容为观众呈现绿色科技秀,让更多人了解花王在广阔领域中所创造的全新价值。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充分保护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质量为 ...

  • 中检上海携手得物App开展全方位鉴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对超市开展现 ...

  • 沾临黄河特大桥路面沥青摊铺全部完成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