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箭牌家居集团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推进智能化数智化转型升级

2022-11-08 13:17:11 中国质量报

箭牌家居集团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推进智能化数智化转型升级

□ 杨 帆

11月2日,从箭牌家居集团举办的相关活动获悉,经过28年的拼搏与创新,箭牌家居集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成功上市,进入企业全面发展的崭新战略阶段。

秉承“持续改善人们的智慧家居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互联网为依托,以改善人们家居卫浴生活品质为目标,专注智能家居卫浴的发展与升级,引领中国智慧家居行业的发展,箭牌家居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谢炜表示,箭牌家居今后将在智能家居和数智化领域深耕,持续创新、不断发展,全力以赴朝着全球智慧家居领军企业的梦想加速前进。

如何不断保持并提升企业的竞争优势,在未来家居市场中持续保持领先地位,是成功上市后的箭牌家居所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分析称,“智能家居”“数字化”以及“一站式整装”是家居企业的3个关键词,箭牌家居也一直在通过实施智能化、物联化打造智慧家居集团,运用多品牌、多品类协同,打造智慧家居全产业链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向“成为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迈进。

“品牌本身是一种集体想象,需要大家对它有共同的认知。”箭牌家居集团品牌总监徐健从外部势能和内生力量两个维度,针对高端化、年轻化和智能化3个课题,解读了箭牌家居如何通过ARROW箭牌、FAENZA法恩莎和ANNWA安华三大品牌来打造企业的综合品牌力。

作为主打中高端市场的品牌,ARROW箭牌致力为全球家庭提供多元化智慧解决方案,秉承“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和“创新人们的智慧生活空间”的核心价值,不断向成为国际一流智慧家居品牌的愿景迈进。

当艺术与生活相遇,便找到了更好生活的可能。FAENZA法恩莎作为“高端艺术生活品牌”,秉承“一半艺术,一半生活”的品牌主张。未来,FAENZA法恩莎将继续致力于为高端家庭提供艺术雅奢的解决方案,引领国际化的艺术家居生活方式,成为全球范围内具有实力及影响力的艺术生活品牌。

如果问自由生活像什么?ANNWA安华给出的答案便是自由生活如同云端漫步。ANNWA安华用属于年轻人的语言,将“时尚安华,更懂你的生活”的品牌主张明确表达。ANNWA安华未来也会深刻洞察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需求,利用产品的智能科技、时尚设计、人性化功能和最优服务,带给用户更年轻时尚的生活体验。

未来,三大品牌将在各自定位市场不断开拓与创新,将让消费者感受到ARROW箭牌的人文温度与智慧生活,体验FAENZA法恩莎带来的艺术融于生活的美好,拥有ANNWA安华塑造的年轻时尚与自由。

箭牌家居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三大品牌在不断强化品牌定位和形象的同时,也会在产品和渠道层面努力构建各自的影响力,特别是在实现智能化与深化数智化升级等方面,共同推进箭牌家居集团转型升级。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充分保护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质量为 ...

  • 中检上海携手得物App开展全方位鉴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对超市开展现 ...

  • 沾临黄河特大桥路面沥青摊铺全部完成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