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辛选教育助农电商课第一站新疆站正式开启

2022-09-19 15:46: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6日,辛选教育助农电商课第一站新疆站圆满结课,该直播培训由辛选集团旗下辛选教育与第三届新疆电商直播节组委会共同策划。

据悉,为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乡村振兴,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推出“辛火计划”,开展全国巡回助农直播,同时推出辛选教育助农课程,力求帮助全国各地农户实现技能收入双增长。

image.png

辛选教育讲师周祎直播授课

当天下午4点,辛选教育讲师周祎带来主题为《直播电商商务选品》的线上直播课。该课程从行业产品自身属性、选品渠道、选品维度、产品经营链路四个方面入手,为新疆农户深入讲解2个小时,毫无保留地分享了选品过程中的诸多方法。辛选教育讲师对农户倾囊相授,以辛选达人主播为案例,让农户了解直播销售中打造爆款的整套方法论。

image.png

辛选教育讲师团队集体磨课

在授课过程中,辛选讲师积极与新疆农户互动,针对农户提出的“如何搭建直播场景”“如何提升自己的短视频数据”“夫妻二人如何分工做直播电商”等选品之外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参加课程的新疆农户纷纷发弹幕表示,此次授课内容把直播电商选品的策略、方法以及如何落地讲得非常透彻,补齐了自己知识及思维上的短板。更有农户表示,自己将直播链接分享给需要做农产品直播电商的家人及朋友,希望可以帮助到他们。

image.png

据了解,辛有志(网名辛巴)于2017年创立的辛选集团,是一家以供应链为核心的数字新零售企业,目前员工已超4000人。辛选教育是辛选集团旗下重要业务板块之一,业务包含课程研发、中等职业教育、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培训、社会培训、岗前培训等。辛选教育方面表示目前已经研发出一整套助农课程,涉及账号搭建、直播策划、直播场控、直播选品、售后服务等知识内容,为农户、产业园、地方产业提供直播带货技能提升培训和咨询服务。新疆站是此次助农电商课程培训的起点,未来辛选讲师还要走向更多的省份,下到田间地头,为全国各地的农户带来更多、更好、更丰富的直播电商课程。

在辛有志的带领下,辛选集团自2020年起在贵州六盘水、黑龙江、大连、新疆等地开展巡回助农直播,目前助农带货销售额已累计达7.5亿元。在推动助农直播的同时,辛选也在探索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基于“授人以鱼,更要授人以渔”的思路,辛选希望通过研发丰富实用的助农电商课程,在全国各地开展线上线下助农电商课程培训,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济南市深化质量强市建设塑造高质 ...

  • 江苏省靖江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 ...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以“实 ...

  •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兴十四村坚 ...

  • 安徽省宿松县着力推进“双招双引”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