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东方雨虹:心系美丽校园,护航教育发展

2022-09-13 11:13: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金风送爽季,喜迎学子归。大中小学的学生已经陆续走进校园,开启新学期的知识探索之旅。与此同时,为学生打造舒适、宜人、环保的硬件学习环境同样备受重视,而这其中的各类建筑楼宇则是基础。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坚持用专业的产品和系统服务,发挥在建筑防水、建筑涂料、节能保温、建筑修缮等领域的专业优势,专心为莘莘学子打造安全、靓丽、环保的基础建筑设施。

image.png

安全的校园楼宇

防水作为东方雨虹的主业,同样受到学校建设单位的认可。多年来,东方雨虹已为北京大学体育馆、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理工大学体育文化综合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一期、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屋面及外墙修缮、广州南方医科大学等众多高校的防水施工、修缮等提供专业系统服务。

在上海某高校,由于建筑的老化,外立面出现空鼓、开裂等问题,屋面出现渗漏及破损。东方雨虹建筑修缮遵循“防排结合、因地制宜、综合治理”的设计原则及“精工实料、注重细部、质量第一、系统管理”的施工原则,提出屋面整修及外立面根据检测结果进行局部或整体维修的解决方案,同时结合高校的作息安排,合理规划噪音施工时间及施工前告知说明,使修缮施工在规避安全、影响的前提下,有时间有质量地开展。

亮丽的校园色彩

行走在校园中,可见的色彩同样也是靓丽的风景线。东方雨虹旗下德爱威,从教育对象的年龄、教育功能入手,深入研究不同阶段教育空间的特征,推出教育空间的设计方案以及应用色盘,打造优质教育空间。

image.png

学前教育阶段将明快的浅色系作为建筑色彩的基础色,搭配红、黄、蓝色系作为辅助色,多彩明亮并具有跳跃性的空间,能够提高智力与想象力;中小学教育阶段将中低明度的红黄色系作为基础色,搭配简洁统一的材质,明快协调的淡色调,营造自然宁静的室内学习氛围;高等教育阶段使用传统色和现代高科技材质色相结合,综合打造沉稳、高效的氛围以及个性化、多元化的活动空间。

节能的校园日常

在绿色低碳建筑成为潮流趋势的背景下,绿色学校的建设同样受到追捧。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一学校,东方雨虹旗下卧牛山节能承担了项目的保温、防水施工,等级为A级的岩棉带外墙外保温系统为建筑提供了良好的隔热和气密性。

image.png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实训中心项目是山东省中德合作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示范工程之一,卧牛山节能在其中承担了被动式建筑的核心部分——外墙保温工程和外墙装饰工程。外墙采用模塑聚苯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选用250mm厚B1级模塑聚苯板,屋面选用300mm厚B1级挤塑聚苯板,充分保证了建筑的绿色、低碳环保性能。

教育无小事,期待建筑建材全行业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合力共建美好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青岛市持续凝聚质量发展合力助推 ...

  • 全国各地中秋节月饼市场调查体验与见 ...

  • 云南大理启动“质量月”活动

  • ​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滨海互通

  • 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中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