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万千滋味 C位出道!万茜代言双汇调味品 助力招商大会乘风破浪

2022-06-26 17:29:36 双汇微资讯

6月25日下午,万茜代言双汇调味品暨全国招商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在消费者、经销商、媒体等各界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双汇发展营销公关副总裁周霄代表企业官宣签约万茜为双汇调味品代言人,同时启动双汇调味品全国招商大会。

image.png

梦幻联动 乘风破浪“C味”出道

万茜是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在《三国机密》《新世界》《人潮汹涌》等作品中以出色的演技赢得大众关注,并在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凭借出众的舞台表现和性格魅力广为人知。她低调专业的性格,对待角色的认真,赢得了超高的国民度。

1656219136685.png

双汇是引领中国肉类行业的国民品牌,凭借在肉类加工领域的精耕细作,一直深受国民喜爱。双汇调味品作为品牌细分赛道,以强大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渠道优势展现了强劲的发展势能。本次双汇调味品与万茜合作,旨在传达专业专注,优质高效,致力解决消费者三餐美食命题的品牌内涵。

image.png

“滋味天团”强势亮相 美味盛宴惊喜连连

双汇发展营销公关副总裁周霄代表企业向万茜授牌,并现场宣布万茜代言双汇调味品TVC广告片全国首映。代言人万茜“万千滋味在双汇”的歌舞秀,将全场的气氛值拉满。双汇“甄骨鲜”“酱滋牙”等系列调味品产品与代言人一起震撼出场,共同开启本次滋味天团“C味”出道新征程。

image.png

在“共做一道菜”的惊喜互动环节,代言人万茜与星级大厨、企业代表等采用双汇调味品共同制作了红烧肉、排骨玉米汤、咖喱鸡肉拌饭、金汤虾仁豆腐、鱼香肉丝、芥末粉丝等特色菜,使现场嘉宾一饱口福。此外,除了现场的有奖问答外,周霄还邀请万茜莅临抖音、快手双汇官方旗舰店直播间,为线上粉丝进行抽奖互动,可谓惊喜连连。

image.png

招商扩网 双汇“味道”助力幸福生活

调味品是企业围绕生鲜品、肉制品、调味品、餐饮食材“三品一材”产业布局,实施“进家庭、上餐桌”战略的重要一环。双汇综合事业部总经理徐瑞芳在会上作了双汇调味品产品开发及市场发展前景主题发言。她表示,双汇调味品依托专业的产销研一体化服务能力,完善的市场管理体系,已经在全国建设终端网点10多万家,成为了200多家大型餐饮连锁、加工厂的定向服务商。目前依托高汤、肉酱、鸡精、火锅料、中华菜肴调料等经典产品,已经在区域终端消费市场形成了较强的影响力。

image.png

双汇调味品不仅推出了“炒涮煲煮 百味佳肴一瓶搞定”的甄骨鲜骨汤系列,“拌菜拌饭拌面就酱滋牙”的酱滋牙肉酱系列等明星产品,还有各类面条料、火锅料、粉体菜肴、香肠调料等系列产品,致力于为三餐饮食“添味”,助力广大消费者乐享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生活好滋味。在本次盛会上,徐瑞芳代表双汇与全国部分客户代表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本次万茜代言双汇调味品暨全国招商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也意味着双汇调味品迈向了新的发展征程。

image.png

未来,双汇将继续坚持“实业为本、专注肉食”的发展战略,围绕老百姓的一日三餐,用技术创新与工艺创新,加快产品升级进程,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美味的产品,为国民生活增添幸福滋味。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提升从业人员素质 三亚开展潜水社会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对疫苗接种单 ...

  • 浙江平湖市:加快推动非标电动自行车 ...

  • 2022东亚海洋博览会在山东青岛举 ...

  • 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大力扶持农民发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