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走进兔宝宝健康家居丨全方位解读兔宝宝地板产品

2022-06-07 14:51: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大家居时代的到来,兔宝宝家居公司也秉承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已经可以做到门、墙、地、柜一体化,所有生产的产品都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做到私人定制。那么在大家居时代中,兔宝宝地板是如何匹配市场趋势,进行产品升级的?

5月30日晚7点,在兔宝宝健康栏目,兔宝宝家居公司总经理助理盛芷宁、地板产品部经理谢晓榕来到直播间,与大家一起全方位解读兔宝宝地板。

结合近几年的装修趋势,实木复合类的产品越来越受欢迎。盛总从资源供应链、地板贴面、地板性能以及价格四方面,分析实木复合类地板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原因,并全面讲解了实木复合类产品知识,直面竞品,提炼兔宝宝地板优势卖点。

工艺对产品的质量起着关键的作用。谢老师从含水率控制、结构设计、压贴技术等方面介绍兔宝宝地板工艺,让大家对地板有了更专业的了解。

针对消费者对健康环保的重视,兔宝宝地板2022年全新推出除醛抗菌地板——超能王地板,实现了从产品环保到健康的升级。在直播中,两位老师以其中两款新品为例,无论是从工艺上还是产品风格上,都讲解地非常细致,辅助门店更好地运营。

对于兔宝宝大家居时代,兔宝宝地板的优势,盛总表示,大家居是兔宝宝的强项。以前的传统家居模式,兔宝宝是单品的专卖模式,在大家居的趋势下,公司把目前的单品进行整合,从产品设计到生产、销售、服务,全屋集成一体化,可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而地板已经拥有成熟的产品体系和供应链以及上千家的专卖店,具有一定的规模和知名度。

地板产品在研发时,已与全屋产品进行配套,针对性强,在销售时能很快的进行搭配,方便销售成交。

兔宝宝地板有着丰富的产品系列,可支撑各个风格的全屋搭配。也减少了获客成本,提高了客单值。

《走进兔宝宝健康家居》直播栏目希望能与大家一同前进,一起进步。兔宝宝家居将始终以大家的需求作为内容,通过这个平台,与大家保持互动和连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烟台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以“食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专业市场分局开 ...

  • 江西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走进校 ...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构建食品安全智慧监 ...

  • 6月7日迎来世界食品安全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