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益海嘉里丰厨产品将亮相亚运会 擦亮中国餐饮名片

2022-04-29 11:25: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在刚刚结束的冬奥会上,益海嘉里金龙鱼“奥运品质”再一次经受住了检验,助力食品安全再上一个新台阶。今年另外一项重要体育大赛就是杭州亚运会了,亚运会作为亚洲国家的一项综合性体育赛事,其赛事规模及影响力都是亚洲高规格的综合性体育运动会。

益海嘉里杭州丰厨担当亚运会用餐保障

亚运会上的食物是否足够安全、营养,关系到运动员能否保持良好体能和竞技状态。作为重大活动保障中极为重要的一环,餐饮服务成为杭州亚运会的关注点。益嘉丰厨(杭州)食品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份被遴选为亚运会场馆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并于4月9日至11日期间率先完成了杭州亚运会首场测试赛的便当配餐任务。近日,杭州市亚运会食材保障专班会议上,确定委托益嘉丰厨(杭州)食品有限公司承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果蔬加工中心任务。

据悉,益嘉丰厨(杭州)食品有限公司是益海嘉里集团第一个建成投产的中央厨房园区,园区产品定位便当+预制菜(冷冻+鲜食)+ 全品类。通过自营+招商的模式,打造以主食加工为核心的食品生态链体系,成为集团开拓中央厨房新产线,推广中央厨房产业模式的先行示范园区。丰厨园区总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包括净菜车间,肉制品车间,主食车间,便当车间,物流仓库,码垛车间和其他配套,已于今年3月投产,规划产能为:预制菜 40吨/天,餐食便当12万份/天,酱料4.8吨/天。


(图为益海嘉里杭州丰厨园区)

杭州丰厨园区紧锣密鼓部署亚运会食材供应

为保障亚运会所需,益海嘉里杭州央厨正在积极开展相关筹备工作,由杭州企业群总经理牵头,为本项目配备了全方位的专业团队,部分核心成员有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等大型综合赛事中央厨房管理经验,益海嘉里杭州企业群将为项目提供全方位的人力保障,为杭州亚运会的圆满举行添砖加瓦。

益嘉丰厨果蔬加工车间将为亚运会项目配置有4条全自动流水线,产能96吨/天,能满足亚运会峰值保供需要。公司正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开展农业基地遴选和订单农业合作。同时,将根据“浙食链”亚运专版的要求,实现从农田到餐桌全程可追溯,生产全过程可视化。

益海嘉里中央厨房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以及提供便利性服务的业态强势崛起,“宅经济”下外卖行业的蓬勃发展使得餐饮行业对于集约化、标准化的中央厨房需求激增,带给中央厨房产品广阔的市场空间。益海嘉里旗下“丰厨”项目,正是目前粮油食品行业内关注度颇高的中央厨房产线。

丰厨依托益海嘉里集团全品类粮油产品及全球供应链优势,大力拓展中央厨房产线,打造以粮食类主食为核心的中餐工业化生态链平台。规划推出学生餐、营养餐、便当、预制菜、调味酱、米面制品、火锅底料、半成品净菜等系列产品,满足国人对营养健康食品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让中央厨房产品更营养、更健康、更安全、更美味、更创新、更超值。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老工业区重庆大渡口新兴产业渐次兴起 ...

  • 临期食品:“捡漏”也要安全

  • 一汽集团在长春五大主机厂已经全面实 ...

  • 陕西省西安市不断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 ...

  • 重庆市开州区五通乡桐林村坚持培育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