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补贴后22万元起 一汽丰田bZ系列首款纯电SUV bZ4X开启预售

2022-04-28 22:04:0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4月28日,一汽丰田正式开启bZ系列首款纯电SUV bZ4X预售。据悉,新车共发布5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22万-30万元,新车由e-TNGA专属架构打造,在造型、内饰、驾乘感受、行驶性能等各方面迎来创新,进一步扩充了一汽丰田纯电动家族阵势。

bZ系列带你重新认识一汽丰田

作为一汽丰田bZ系列首款纯电SUV,bZ4X采用Hi-Tech and Emotion的设计主题,在外观上与现款一汽丰田其他车型具有较大区别,纯电动科技感贯穿整车内外,外观既有精致的设计感,又能让人感受到SUV的气场。在车内智能化的配置上,bZ4X还拥有支持语音识别的数字车载生态系统,让用户更加轻松地实现人机交互。

驾控方面,bZ4X四驱车型搭载了X-MODE四驱越野辅助模式,配合全新研发的Grip-Control智能蠕行模式,无论是日常城市生活还是轻度越野的使用需求,bZ4X都可胜任。此外,值得一提的是bZ4X可选配的太阳能充电穹顶功能,该功能可通过吸收太阳能转化的电力,使每年获得的电量可供增加续航里程约1750km,足够黑科技。同时,bZ4X还配备外部放电功能,在户外露营或紧急情况下可作为电源使用。

在耐用性和续航表现方面,bZ4X装配了低衰减、高安全的驱动电池,在CLTC工况下的能量消耗量低至116Wh/km,续航里程最大可达615km。同时,bZ4X的电池在开发时以10年后电池容量保持率90%为目标进行打造,旨在制造出可长久使用的电动汽车。

在安全性方面,bZ4X配置了全新的“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辅助套装”,将众多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搭配组合。无论在拥堵、顺畅行驶、上下车等场景中,都能为用户保驾护航。在车身结构上,bZ4X采用了全方位碰撞应对结构,可以保护车内乘员、电池安全以及对方车辆。在电池安全方面,bZ4X强化了对电池故障的“预防”及“有故障征兆时能够及时检测”,通过多重监视系统提升车辆安全性。

预售礼遇补贴同步亮相

在本次预售发布会上,一汽丰田还带来了为预定用户带来了“自由畅行包”礼遇。其中,“购车自由”包括价值2000元的预售专享定制礼包、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6000元增购补贴、2年0利率金融政策、3年内最低60%保值回购等多种服务产品。“用车自由”可享购车即送充电桩且免费上门安装、10年或2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10年或20万公里电力驱动系统免费保修礼遇。“出行自由”包含1888元的预售成交客户电卡补贴,若通过品牌微店年内转介绍成交,用户可再享2000元电卡补贴、至多1年10次代客充电以及不限次数代客维保免费服务。

此外,针对用户购车,一汽丰田未来将采用线下“重点店”销售模式,提高用户体验感。同时,一汽丰田还将打造线上店铺,让用户看车、购车、用车更加便捷。不仅如此,一汽丰田还将规划重点城市,设立多元体验空间,让消费者更深层次地体验一汽丰田bZ系列纯电动产品。

提到丰田汽车,良好的耐用性、可靠性和经济性口碑早已传遍全球,一汽丰田始终秉承丰田QDR(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耐久度)的制造标准,已经收获了全国900余万名用户。未来,基于e-TNGA专属架构打造的TOYOTA bZ纯电动专属系列产品也将逐步完善,届时,一汽丰田将在国内纯电动市场继续发力,为国内用户带来更丰富的纯电动车型选择,进一步提高该品牌竞争力。(文中图片均来自一汽丰田官方)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