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以优质产品赢得市场 浩瀚卓越副总裁吴磊谈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4-12 14:06: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笔者走进位于深圳的一家智能影像设备科创企业——浩瀚卓越,在该公司的智能制造基地,实地采访了浩瀚卓越副总裁、供应链负责人吴磊,听他讲述深圳智能硬件出海企业如何在当前重重挑战的外部环境下稳健增长。


浩瀚卓越生产线

吴磊介绍,浩瀚卓越是最早进入智能影像设备领域的企业之一,成立于2014年5月。在创立之初,浩瀚卓越主要聚焦在技术和解决方案,为B端客户在无人机航拍等复杂场景提供高质量影像记录解决方案和服务。后来,该公司开始思考将积累的技术和工程经验应用到更多的应用场景中,服务更多的用户群体,推动自身从一家ToB技术方案公司向一家立足于全球市场的创新产品公司快速成长。目前,浩瀚卓越的产品销售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触达全球数百万用户。

八年来,浩瀚卓越一直专注智能影像设备到创新研发和迭代,致力于以极致的产品帮助大众用户在生活场景当中更便捷、高效地去记录每一个美好的瞬间,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为用户生产超价值体验的智能影像产品。其中,2020年,浩瀚卓越推出了轻便又适合大众消费场景的手机稳定器X系列。该产品可轻松收纳到口袋内,在便携性上取得了非常大的突破。该产品获得了美国硅谷年度创新大奖。


浩瀚卓越产品包装前的最后一道质量检测

吴磊表示,产品是服务的根基,浩瀚卓越一直坚持全力以赴做出优质的产品。目前,浩瀚卓越智能厂房面积达到4000+平米,产能规划年产100w台,所有的原材料都会经过来料检验合格后方可入库用于生产。针对供应商,浩瀚卓越基本上做到了一供和二供方案并存,通过优胜劣汰方式确保来料质量。

要有好的产品,必须要有精干的研发人员。浩瀚卓越一直把研发投入放在公司的重中之重。该公司每年研发投入占公司营收比例的15%以上,这对快速成长的创业公司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数字。也正因此,浩瀚卓越确保了旗下每一款产品都通过“质检报告,CE,FCC ID ,IC ID ,ROHS ,KCC, Telec,UL报告和SRRC认证”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认证标准。为了验证产品从结构、硬件、算法、蓝牙、APP等可靠性是否合格,浩瀚卓越通过多年行业经验积累,提出了高标准的19个测试方案。


浩瀚卓越公司领导和营销部门介绍新产品

吴磊表示,面对疫情冲击,浩瀚卓越一方面加大了在海外线上以及国内市场的推广渗透,通过快速地资源调整配置,在新增渠道的业绩增长已初见成效,正在逐步消除疫情对业绩的影响;另一方面又进一步巩固现有的销售渠道,同步积极拓展一些新兴地区,目前已取得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引导农民因地制宜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天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学校食 ...

  • 江西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 ...

  • 含金银箔粉食品的风险提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