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深耕华南 树强品牌——晨光乳业以实际行动守护每一口新鲜健康好牛奶

2022-03-14 22:12: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接受深港市民检验40余年的品质好牛奶,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光乳业”)创建于1979年,40余年与深圳共谋发展,锻造了晨光乳业的“供港”品质。

1995年,晨光乳业被九龙海关认定为《信得过企业》,这段历史也一步一步成为了晨光乳业的品牌历史沉淀。目前,晨光乳业在光明区、惠州龙门、梅州平远等环境优美的山谷地带拥有多个大型现代化奶牛场及多个合作奶源基地,饲养优质进口荷斯坦奶牛以及本土自营的A2奶牛。

40余年来,“晨光人”戮力同行,牛转乾坤,以“面向全国的特色乳品企业”为企业使命,守护消费者放心的深圳品质和深圳口碑。目前,晨光公司已获得40多项国家级荣誉,130多项省市级荣誉,包括“深圳伴手礼”“中国乳业精神模范企业”“奶业脊梁企业”“深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等称号,连续16年获得“国家食品安全诚信单位”称号。

2021年7月,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顺利取得GB12693-2010乳制品良好生产规范(以下简称“GMP”)体系证书。GMP管理体系证书的取得,证明了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生产质量体系的软、硬件水平达到了国家规定的标准,晨光公司乳制品生产加工向着规范化、标准化方向迈进。

晨光乳业作为深圳本土品牌,以长期提供稳定、高质量的乳制品为大众所熟知、信赖,尤以鲜奶为特色。自80年代新建“八大牧场”开始,晨光乳业始终高度重视奶源地建设,在深圳及周边兴办了多个优质牧场,最近的牧场距离鲜奶加工工厂仅8公里,从而使得工厂加工好的成品鲜牛奶最快1小时可达本土的终端卖场,最大程度的保持了鲜奶的纯正口感。

2021年12月,晨光乳业在广东平远县举行牧场奠基仪式。投产后,晨光乳业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建设运营平远奶源基地,争创区域一流乳企,当好集团进军农业的“排头兵”。同时,平远奶源基地项目的落成也将标志着晨光乳业从区域性品牌迈向全国性品牌的重要一步。

如今,晨光乳品已然成为众多消费者信赖、认可的品质选择。晨光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晨光乳业赓续进取之路,不负千万家庭对“一瓶好奶”的美好向往,坚持“专注优质乳品、引领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脚踏实地的锻造晨光乳业这个“深圳品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骆甘霖乳业董事长江洪海进行诚信宣誓 ...

  • 2022年贵州“最美花海民宿”出炉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儿童 ...

  • 黑龙江省市场监管部门检查眼镜制配场 ...

  •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部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