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开年钜惠!九球天后潘晓婷加盟助阵,生活家地板品质生活节盛大来袭

2022-03-08 17:39: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你是否还沉浸在春节假期中不可自拔?

2月25日-3月26日,一年一度的生活家地板品质生活节盛大来袭,治愈你的节后综合征!据悉,本次生活家地板特邀九球天后潘晓婷作为品质生活体验官,并推出六大钜惠福利政策,全屋抗菌地板2999元起,意在通过“活动让利”,给大家带来高性价比的抗菌健康家居体验。

抗菌产品成消费新潮流,纳米盐抗菌地板备受追捧

近两年,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大众对健康相关的消费需求日益凸显,抗菌、消毒等健康型产品需求量大幅增加,各大电商平台的免洗、抗菌等产品销量傲人;纺织、汽车、卫浴、建材、抗菌等行业企业,也都纷纷加入了抗菌研发、生产行列。

诚然,大家已转向品质+健康的购买内驱,抗菌逐渐成为必要消费需求。

作为地板行业品牌,生活家地板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持续推陈出新,旗下产品从仿古木质地板和除醛技术相关专利,到儿童专用亲肤系列地板,再到如今生活家纳米盐抗菌地板等,均屡屡在市场上掀起新潮流。

得益于纳米盐物理防霉抗菌技术,生活家纳米盐抗菌地板可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等多种细菌以及霉菌。且生活家地板将纳米抗菌盐成分固化在地板表面的耐磨层中,可长久作用,安全、持久、有效,每天自动给地板杀菌。

此外,生活家纳米盐抗菌地板采用绿色原材、MID无醛胶水,安全环保且获得业内针对婴幼儿人群的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一经推出就备受追捧。

2月25日-3月26日生活家地板品质生活节期间,全屋抗菌地板2999元起。

九球天后加盟送福利,六大钜惠尊享品质生活

对于新一代的消费者而言,家居产品早已不是冷冰冰的物件,而是被赋予审美和情感需求的集合体,家的情感需求同样是家居消费的重要决策点。

除了持续推陈出新的品质产品外,生活家地板还每年坚持举办品质生活节、全民恋家节、超级新品日等节日活动,在情感层面与消费者进行深度链接,让冠军品质与爱恋家的品牌形象愈发深入人心。

本次品质生活节,生活家地板特邀九球天后、世界冠军潘晓婷作为品质生活体验官。她既是九球天后也是资深电竞迷;既是网购迷也是资深漂移爱好者;既是体育明星也是品质生活家;“凭实力说话”的冠军品质让她与生活家地板走在一起。

为真诚回馈消费者,让更多人能够体验到高性价比的抗菌健康的品质生活,生活家在活动期间,推出六大优惠,包括“语音红包,100%有现金”、“定金专享折扣,再送699元大礼”、“集赞送精美好礼”、“赢免单大奖,惠享5重大牌豪礼”、“品质升级不升价”“买生活家地板,赢免单大奖”等。生活家地板在国内拥有超过1600家终端门店。活动期间,前往全国任意一家门店,均可以享受上述优惠。

同时,为了给大家更好的消费体验,生活家地板独创优至服务,以“优速、优质、优装、优创、优享”——五优为内核,在服务标准上力求达到行业最优,致力于成为业内服务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3月26日,潘晓婷还将亲临生活家地板的南京线下门店。届时,她将以生活家地板品质生活体验官的身份,与在场观众进行九球互动教学、抽奖送福利、分享品质生活心得等。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探营雪佛兰、福特经销商:服务中规中 ...

  • 内蒙古自治区纤维质量监测中心苏尼特 ...

  • 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福州检验一 ...

  • 湖北特检院宜昌分院检验人员迅速完成 ...

  • 河北省大城县市场监管局近期组织开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