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2021年浙江省武义县食品抽检工作月报表(12月)

2021-12-30 18:08: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省武义县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武义县食品抽检工作月报表(12月)。具体信息如下:

序号

抽检样品

定量抽检/定性抽检

检测项目

抽检数量

检测结果

不合格项目

处理情况

责任承担单位

1

生猪尿样

定性

克伦特罗、莱克多巴、沙丁胺醇

664

合格

/

/

武义县农业农村局

2

蔬菜、水果、茶叶、食用菌等

定性

有机磷、氨基甲酸酯类

994

991批次合格,3批次不合格

农残超标

3批次因检测人员操作不当引起检测结果不合格,已复测。

各乡镇街道

3

蔬菜、水果、食用菌

定量

甲胺磷、对硫磷、甲基对硫磷、六六六、氧乐果、甲拌磷、克百威、涕灭威等75项

29

合格

/

/

武义县农业农村局

4

冬笋

定性

农残

10

结果未出

/

/

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注:1、根据武食安委办[2018]3号文件《关于下达2018年食品监督抽检任务的通知》中制定的年度抽检计划,每月20日上报抽检情况;

2、抽检品种:农业农村局:1)、蔬菜、水果、茶叶、食用菌、稻谷、中药材、畜禽产品、甲鱼、鲫鱼、草鱼等;2)农药等农资;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流通监管科:生产流通环节;市场监管局餐饮监管科:1)餐饮环节食品;2)餐饮环节餐饮具;市场监管局检测中心:1)农产品快检2)市场监管局各科交检测中心检测项目;卫计局:1)集中消毒餐饮具;2)食品风险监测;3)食源性疾病监测样品检测;自然资源局:板栗、毛竹笋、食用笋、杨梅等。

3、监测结果:如暂未出结果,则填“暂未出结果”,合格即填合格,不合格即填不合格,并注明合格/不合格批次数。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地铁20号线开通初期运营

  • 《国家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 ...

  • 安徽省各地在推动乡村振兴及美好乡村 ...

  • 近年来我国机动车和驾驶人保有量持续 ...

  • 宝马 X4M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