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入驻西单大悦城,助力打造智慧mall

2021-12-30 17:35: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去西单大悦城逛街,找不到想去的店铺?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来解决!平安夜,新上岗的12名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闪耀西单大悦城,担当智能客服,帮助消费者找美食、找店铺、找新品,人机协作及近场营销,携手商场共同打造智慧商业综合体。

1640854464(1).png

资料显示,西单大悦城以“青年潮流文化中心”为细分定位,是国内购物中心的先行者、消费品牌的同行者。只要有人从身边走过,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会主动打招呼。哪些店铺有优惠、哪些店铺是网红店、洗手间在哪......这些消费者关心的问题通过AI被汇总在这位“资深顾问”的“大脑”中,消费者只需语音跟机器人说话,或者点击机器人的屏幕就可了解这些信息,以此来决定是否前往。不止如此,机器人内部存储有更精准的商场地图,还可以规划商场内的最优路径来帮助顾客找到店铺。

据悉,除了西单大悦城,目前12000名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已进驻全国41个城市,上岗1200家商场,成为龙湖、万达、凯德、华润等中国知名商场集团的共同选择。

上岗的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一方面可以承担迎宾接待、问题咨询等许多简单重复的基础业务,为顾客带来愉悦美好的购物体验,提高顾客黏性,带动商场消费人气,拉高消费频次,进而帮助商场缓解客流高峰时段,面临的人手不足、接待服务能力不足等问题。数据显示,在深圳壹方城,60台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上岗担任智能客服,单月智能问询7万次。

另一方面,还可以通过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引流服务,商场机器人近场营销引流到店、官方小程序远场营销引流入场,为场内商家创造更多的销售机会,满足业绩增长的可能性,也助商场实现收入增长、提升商户续租率。数据显示,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引流服务,已为商场内1000多个餐饮品牌带来生意,其中全国连锁品牌汉堡王,通过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引流服务,一个月售卖套餐15000份。

2021年8月,北京出台《北京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2021—2025年)》。围绕西单商圈的天然区位优势,西单大悦城在AI、大数据等科技赋能下,借助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可以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帮助商家开展促销推荐,助力商场更加有效链接商户和消费者,在进一步打造消费新地标、引领消费新模式、释放消费新潜力的同时,进一步助力北京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地铁20号线开通初期运营

  • 《国家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 ...

  • 安徽省各地在推动乡村振兴及美好乡村 ...

  • 近年来我国机动车和驾驶人保有量持续 ...

  • 宝马 X4M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