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雾芯科技与赛赋医药合作成立雾化吸入评价研究中心

2021-10-28 22:01: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本网从雾芯科技方面了解到,RELX悦刻(雾芯科技)与赛赋医药日前共同建立了“雾化吸入评价研究中心”,以进行更全面的相关产品安全性评估,并在生命科学研究和雾化技术应用等方面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悦刻联合创始人、研发与供应链负责人闻一龙对此表示,雾化吸入评价研究中心的成立,让雾芯科技具备了用新药成药性角度评价产品安全性的能力,也为雾化科技未来的发展打开了更广阔的空间。

据悉,悦刻与赛赋医药的合作主要从三个维度展开。在雾化吸入评价研究中心设立的SPF( Specific Pathogen Free,无特定病原体) 级动物实验房,实验人员将对实验动物进行生化指标检测、组织病理检查等,以系统评估悦刻产品在动物层面的减害和使用偏好。

图:悦刻与赛赋医药合作成立的雾化吸入评价研究中心(雾芯科技供图)

此次雾化吸入评价研究中心的建立和相关研究的推进,将进一步为悦刻产品的安全性提供佐证。据了解,此前悦刻与中山大学等8所大学、2家医院以及多个科研和委托研究机构也相继展开了不同维度的合作项目。

此外,悦刻也正在逐步完善其 “1+4”科学研究路径:即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通过理化研究、毒理研究、临床研究和长期影响评估四大模块,全面开展对电子雾化器的科学评估。

据悉,悦刻已建成包括创新实验室、理化实验室、生命科学实验室、感官分析实验室、品质安全实验室在内5大实验室矩阵和高效的售后品质检测中心,品质体系完整覆盖了用户体验的各个流程。

图:品质安全实验室内,悦刻产品正接受摩擦测试雾芯科技供图)

闻一龙最后表示,“我们有能力、有实力为产品品质负责,同时也会持续拓展电子雾化行业的科学认知边界,为成年消费者持续升级技术、做好产品。”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四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赋能与共享 ...

  • 关岭:做优标准 做强品牌 打造航空 ...

  • 金秋时节来章丘的“红山翠谷”感受红 ...

  • 九寨沟金秋最美时 熏醉游人不知归( ...

  • 稳价保供不停歇!甘肃省陇南市市场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