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欧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高端形象店正式剪彩开业

2021-10-26 16:05: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6日,欧派全球首家机场高端形象店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举行剪彩仪式并正式宣告开业。在国际级航空枢纽广州白云机场开店,开创行业场景营销新纪元,一切源自欧派27年来在产品、展示、服务、运营等多方面的升维。突破式引领家居行业场景营销新赛道,成为欧派家居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举措,欧派将持续点亮迈向世界的璀璨。

image.png

欧派集团总裁助理陈勤显、品牌管理中心总监陈鑫鑫、中国空港国际传媒总经理汤泽洲、行业媒体专家优居新媒体总编辑&媒体研究院院长张永志莅临现场,共同为形象店剪彩,人民网、南方日报、新快报、腾讯、网易、凤凰等媒体出席参与剪彩并见证了机场店的开业。

顺应需求

开启场景共创美学之旅

欧派机场店开业运营,将在欧派场景营销中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是欧派携手国际级战略航空枢纽白云国际机场共创场景营销商业新生态的新纪元。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是国内三大航空枢纽之一2020年旅客吞吐量4376.8万人,跃居全球第一。

作为七千万客流级别商业综合体,白云机场引领潮流,对标国内外优秀机场和商圈,以打造世界一流航空商业综合体为目标营造航站楼商业生态,二号航站楼更是集国际一线品牌零售、空中花园景观、特色街区、主题餐饮、艺术展览为一体,已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广州的核心载体和亮点名片。欧派在二号航站楼正式运营,让二号航站楼商业生态更加丰富多元。

欧派高端形象店所处的位置优越,处于二号航站楼登机入口处,居于旅客主动线区域。欧派将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携手共建,全心投入,专业运营,从而共创机场家居场景营销新局面。

image.png

欧派机场高端形象店全面整合机场品牌场景、人群消费价值和品牌影响力,以超强形象展示能力,在国内传播力、扩散效应最强的核心航空枢纽白云国际机场,一举解锁创意场景展示、体验营销新玩法,成为欧派从定制家居头部品牌向大众知名品牌跃升的国际化进程中的标志性事件。

现场媒体记者亦从品牌战略布局角度高度评价了机场店开业,优居家居总编辑张永志表示:“欧派机场店高规格的展示和服务,代表着当下消费迭代升级的家居行业前进的方向,在愈发拥挤的中国品牌赛道,任何一个岔口都有可能是品牌弯道超车的绝佳机会,欧派抓住了超车的黄金机遇。”正如其所言,欧派抢先布局,抢滩登陆机场,不光扩掘了在家居界的品牌护城河,也有了与众多国际一流品牌同台展示竞技的平台。“在机场中心为你安一个家”,为消费者创造生活和审美价值,从而引领消费者开启场景共创的家居生活美学体验之旅。欧派的雄心绝不止步于此,未来,欧派将以广州白云机场为起点,在全球旅游交通枢纽和重要城市线下黄金渠道布局,为数亿精准旅客和高端消费者提供全球高端家居产品的线下体验和购买,将更高端的中国制造推向世界舞台,加速中国家居行业走向国际化道路的步伐。

创新演绎

为顾客在机场中心安一个家

作为定制家居场景化营销的头部企业,欧派在门店设计上保持着对家居陈列和前沿智能科技的创新演绎。合理的空间布局、高端产品陈列及智能家居运用,让消费者在机场亦能感觉家的美好。 

image.png
欧派集团总裁助理陈勤显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形象店面运营人员可为进店顾客提供产品介绍及体验服务,结合机场出行人群需求,提供出行、歇留等便利化服务。

image.png
欧派集团总裁助理陈勤显

欧派集团总裁助理陈勤显表示:“消费者个体强权的时代里,我们与消费者的对话要更加有温度有亲情,更有互动性和场景沉浸感。欧派作为家居头部品牌,我们要积极拥抱趋势与变化,传播场景的更迭,推动我们去拥抱新消费群体。我们机场高端形象店的定位是‘为你在机场中心安一个家’,希望贵宾们在匆忙旅途中,来此歇歇脚,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轻松惬意,所以我希望贵宾们来到这里,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在互动中,一起书写家与爱的故事。”

image.png
店内产品高端,场景互动性强

image.png

image.png
顾客可现场体验轻饮便食服务

除可现场体验产品外,消费者还可进入小程序“欧派美家”,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获取贵宾专属礼遇。

进店贵宾下定可享受贵宾专属优惠折扣——欧派针对机场员工给予特殊优惠政策:尊享正价产品75折、特价或套餐产品95折优惠,另赠送双立人6件套礼品;广州市客户除享受广州直营门店特殊优惠政策外,还享有专车接送、专属服务群、星级导购设计师服务、优先生产送货及星级安装师安装等种种优惠;非广州市客户在享受当地经销商门店优惠政策的同时还可额外尊享95折优惠。

image.png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秋收!一大波美食袭来!

  • 安徽省桐城市范岗镇引导农户发展“芳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开展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开 ...

  • 湖北特检院宜昌分院圆满完成高危介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