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武汉市黄陂区市场监管局关于不合格黑糖味珍珠粉圆(淀粉生制品)风险控制情况

2021-10-25 13:57: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武汉市黄陂区市场监管局发布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1-99)。

1635129160(1).png

黄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1年7月26日,我局接收到平台抽样单编号为DC21420100485331906的检验报告,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2021年6月24日,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受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在武汉市江汉区七杯酒店用品经营部进行抽样检验,标称生产企业盛味朗(武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7日生产的 规格1kg/袋“黑糖味珍珠粉圆(淀粉生制品)”不合格,2021年7月21日出具检验报告,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符合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我局对该企业生产场所实施现场检查,查明该批次的“黑糖味珍珠粉圆(淀粉生制品)”共生产8件(规格1kg/袋),160袋,合计160公斤,现有库存7件,140袋,合计140公斤。

三、我局依法监督该企业暂停生产,并协助企业查找问题的原因,现初步判断为:原材料质量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如下:1、暂停生产,将有质量问题的原材料封存。2、对重要岗位人员进行培训,将《食品安全法》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3、对重点疑似原料送第三方检测,查找源头,杜绝隐患。4、对不合格产品进行召回并销毁。

2021年7月30日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从优化营商环境 ...

  • 浙江省嘉兴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全 ...

  • 浙江省金华市通过应用“浙江特种设备 ...

  • 上海市市场监管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 ...

  • 第三届中国标准化改革与发展圆桌会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