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市场监管局公示不合格食品(香蕉)风险控制情况

2021-10-20 14:09: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10月20日,浙江省台州市市场监管局网站刊登天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公示(2021年第38号)。

1634699784(1).png

台州市天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公示(2021年第38号)

根据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编号为No:21JF0723226)的检验报告,涉及我县1家食品经营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台州华联超市有限公司天台天都花园店经营的香蕉

(一)抽检基本情况。2021年7月20日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当事人的香蕉抽检,经抽样检验,“吡虫啉”检验项目的实测值为0.162mg/kg,超出了≤0.05 mg/kg的标准指标,该项目的检验结果不符合GB2763-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我局对台州华联超市有限公司天台天都花园店经营场所实施现场检查:2021年8月17日,我局执法人员依法将上述检测报告进行送达并对现场进行检查,当事人称8月17日的香蕉已全产售出。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进行整改.

(三)2021年8月18日我局对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涉嫌违反食品安全管理规定立案调查。2021年9月24日,该案完成办理,并于当日下达处罚决定书(天市监东不处字〔2021〕6号)。我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8月25日对当事人经营场所进行检查,当事人已按我局要求整改完毕。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青岛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河北省唐山汉沽管理区以“错位化发展 ...

  •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电 ...

  • 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市场监管分局积极 ...

  • 康宝莱发布“营养零饥饿”计划两周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