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严控食品安全,三只松鼠荣获“第十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年度新秀奖”

2021-09-27 15:57: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4日,2021七星思享汇暨第十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行。今年七星奖共有28家优秀食品制造、零售及餐饮企业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休闲零食巨头三只松鼠凭借多年来在食品安全管理创新、产品品质高标准要求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在本届七星奖中荣获“年度新秀奖”。

作为中国食品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七星奖以组织体系、日常运营和发展理念为评选维度,考察企业能否在食品安全新形势下,满足市场和消费者对食品餐饮安全所提出的新要求。七星奖十年来依托专业、客观和权威的评审方法,集合行业专家、媒体及公众等多方力量,通过严格筛选及全面评估,评选出对食品安全和公众健康负责的食品企业。通过多个维度对企业进行走访、评分,表彰杰出优秀企业,为行业树立标杆,促进交流与共同进步。

经过多年的探索沉淀,凭借海量的线上数据回流与软硬件投入,三只松鼠建立了先进的全供应链质量管理体系,制定和推广了完善的供应商引进、评估和管理体系。供应商除须具备合法资质证照等基本要求外,三只松鼠还基于GFSI认可的IFS、BRC等标准建立了自有的供应商审核标准,协同专业的三方审核机构做高标准严要求的实地验厂,确定供应商生产过程能力满足公司质量要求,并对其进行系统培训。

在质量检测方面,三只松鼠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创检测中心共有近40名专业检测人员,拥有各种检验仪器设备共300余台,大型仪器20余台,配备液相色谱、气象色谱、原子吸收、原子荧光、ICP-MS等国内外一线的检测设备,在国内互联网休闲零食行业中率先获得双C认证(CMA、CNAS)。

此外,三只松鼠联盟工厂计划于今年年底前试投产。联盟工厂将进一步强化从原料端到加工环节再到成品检测的全方位质量把控,打造更稳定、可追溯的质量闭环,基于规模化、数字化技术的应用,缩短市场洞察至产品上新的反应时间及配送距离。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质量奖获奖单位宁波舟山港集团的 ...

  • 重庆市大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师生参与 ...

  • 钻机产业成为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的 ...

  • 浙江省温岭市工量刃具协会将“温西工 ...

  • 夜查!直击豆制品和鸭血生产现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