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蜡笔小新明星风口产品深受经销商及线上线下媒体追捧

2021-07-21 13:15: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日,第五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八届闽台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食交会”)隆重开幕。作为蜡笔小新明星风口产品钙锌饱饱亮相豪新分会场核心C位,产品的创新设计及贴心的儿童成长关怀取得各经销商及媒体朋友的一致好评。

一次性解决新一代儿童成长三大问题,吸引电视台记者及众多网红倾情推荐

挑食不爱吃饭、长时间玩手机、专注能力动手能力差,成为小孩子成长过程中三大问题。蜡笔小新集团强力推出钙锌饱饱儿童常温酸奶饮品,采用新西兰进口乳源;优选法国进口菌种;蛋白质含量≥2%;智趣拼装盖,在好看、好喝的同时,将小孩子的精力从手机上转移到智趣瓶盖上,充分开发了小孩子的动手能力及想象力。产品刚一亮相,就吸引了泉州电视台、晋江电视台以及“闽南三哥”“大表姐 沐思”“闽南 司马”等网红的关注和倾情推荐。

同时,钙锌饱饱特别策划的“牛宝宝”IP形象,潜移默化地关爱着儿童的身心健康。

钙饱饱酸奶芒果味,包装上的“壮壮牛”,寓意儿童个子倍高,身体倍棒。

钙饱饱酸奶苹果味,包装上的“幸运牛”,寓意儿童健康成长,万事如意。

锌饱饱 酸奶味,包装上的“探索牛”,寓意儿童聪明能干,乐于探索。

锌饱饱酸奶草莓味,包装上的“学霸牛”,寓意儿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image.png

时尚产品走秀,钙锌饱饱档次拉满

蜡笔小新展馆位于食交会豪新分会场核心位置。一走进豪新展会大门,就可以看到敞亮的蜡笔小新展馆与时尚模特产品走秀。

蜡笔小新合影专区,小朋友络绎不绝

4000多个瓶盖拼装“探索牛”模型,以及航天服立架组成的合影专区,吸引现场小朋友纷纷合影留恋。

双重消费者活动,大小朋友参与不断

image.png

参与有奖——现场按要求拍照配文(“钙”世英雄,“锌”生力量)转发至朋友圈,即可获赠钙锌饱饱产品1包。

购物抽奖——现场购物满10元可参与抽奖一次,20元两次,以此类推……奖品有智趣拼装盲盒、玩具水枪、手帕纸等等。

蜡笔小新钙锌饱饱深耕儿童零食市场30余年,深知儿童及年轻父母的真实需求变化,产品的匠心开发,解决了当下年轻父母及儿童的“矛盾”,好产品当然自带流量,此次豪新分会场(展位号:A58-61)蜡笔小新展馆的火爆也证明了钙锌饱饱精准抓住了消费者的痛点。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古城镇大力发展特 ...

  • 南水北调中线控制性工程——穿越黄河 ...

  • 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大力推进服装产业 ...

  • 2021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 ...

  • 吉利博越PRO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