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开局大餐饮 领航新食代 双汇闪耀亮相第十二届CRE中国餐博会

2021-05-23 15:59: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21日—23日,第十二届中国(广州)酒店餐饮业博览会(简称:CRE中国餐博会)盛大召开。双汇携旗下六大类餐饮食材产品亮相展会,双汇发展副总裁周霄、餐饮事业部总经理吴玉杰出席。期间,双汇&中国餐博会战略合作暨双汇餐饮业全国大型招商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借助中国餐饮行业权威平台,双汇在餐饮新赛道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强强联合 开创餐饮多赢新局面

CRE中国餐博会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餐饮博览会之一。双汇发展副总裁周霄在致辞中表示,双汇与CRE中国餐博会的强强联合意义非凡。一方面,双汇充分发挥自身产品优势,围绕老百姓“一日三餐”发展餐饮业,推出了一系列营养便捷、美味健康的餐饮食材产品,如预制切割、腌制调理、中式菜肴、火锅食材、方便自热以及调味品等六大系列产品,为提高肉类消费品质进一步夯实了产品基础,这与中国餐博会的办会初衷高度一致。另一方面,借助本届中国餐博会和火锅产品出品大赛的平台影响力,双汇餐饮业一定能够寻找到一大批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携手布局餐饮新赛道,共同努力,丰富老百姓的“一日三餐”。

国潮展厅 C位吸睛

此次双汇在餐博会的亮相,除了联动B端的合作,也将这场行业展打造成C端用户的狂欢,绝美吸睛的新国潮风展厅——双汇江湖客栈在展会中稳居C位。该展厅不仅融入了时下年轻人最爱的网红拍照打卡点、味蕾体验区、精彩绝伦的国风表演,让参观者意犹未尽,流连忘返,更有“金”喜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中华菜肴的“筷乐星厨”系列、“筷食代”系列、预制切割系列、腌制调理系列、调味品系列等餐饮食材产品的惊艳亮相,也让参观者深入了解了双汇品类丰富的产业链、强大扎实的品牌实力和进一步做大做强餐饮渠道的笃定专注,现场咨询洽谈者络绎不绝。

行业美食大咖亲临品鉴 线上线下联动强势出圈

活动期间,有“粤港澳厨皇教父”之称的中国烹饪大师卢锦泉亲临双汇展厅品鉴美食,并和双汇发展副总裁周霄共同参与线上互动直播。现场,卢锦泉对品鉴到的双汇火锅食材赞不绝口,还当场选用双汇丸子精心制作了金汤汇龙珠、酥脆珍味球两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供大家品尝,令人大饱口福。来自烹饪大师的实力背书,进一步加深了广大消费者对双汇“美味+品质”双重认证的感知。除了行业大咖,双汇展厅还有人气主播空降现场,带领直播间粉丝云逛展厅,线上一睹现场精彩盛况。本次,双汇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的联动造势,品牌强势出圈。

品质实力加持 权威奖项背书

在同期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广东)火锅出品大赛中,双汇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收获颇丰,荣获多项殊荣,其中双汇小酥肉、双汇猪肉丸成为本次火锅出品大赛唯一指定食材产品,双汇筷厨荣获本届餐博会2021年度火锅宴特色食材奖。在CRE中国餐博会颁奖盛典上,双汇还获得了中国餐饮业品牌供应(服务)商“金钻奖”。此次,双汇凭借餐饮产品硬实力,得到了行业权威的认可,也将持续坚持创新,为行业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来,双汇坚持聚焦消费需求,不断布局新赛道。此次,双汇与CRE中国餐博会达成战略合作并同步开启餐饮业全国大型招商,必将充分整合品牌资源,利用资源优势由点到面打通市场,持续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使广大消费者真正受益。未来,双汇将继续洞察消费需求,以产品创新、渠道创新、营销创新为源动力,不断完善产品布局,拓展更多元化的消费场景,持续升级消费体验,为实现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肉类服务商而不懈奋进。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长江江西段发现有记录以来最大国家二 ...

  • 营养要均衡!2-5岁学龄前儿童膳食 ...

  • 舌尖上的美味——侗族鱼冻

  • 保定满城区:千亩樱桃带“红”乡村采 ...

  • 山西省晋城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