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兔宝宝建议选择环保优质板材“防患于未然”

2021-05-08 12:53: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装修中的环保问题不容忽视,比如卧室,相对密封,无法做到持久通风,游离甲醛也无法挥散出去,而治理甲醛的效果也不见得能令人满意,如果二次施工,只会劳民伤财!

选择环保优质板材是一种“防患于未然”的有效做法。

装修之初在选择板材时就要严格控制其环保性能。什么样的板材是环保的呢?装修中,板材使用量大,就算是亲自走访建材市场也不一定能买到合心意的,所以品牌产品也意味着质量更有保障。兔宝宝板材其环保性已深入人心,并且丰富的款式花色,能极大满足业主对风格的要求,以及对品质的追求。

环保优越

作为密封到室内的家具,环保必须放到第一位,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兔宝宝板材环保,不仅有无醛级还研发推出了除醛抗菌功能板材。并且你有听过用大豆植物胶制作的板材吗?就名字来看它就足够环保了。没错,兔宝宝有,那就是植物胶板材,真的是很环保的板材!

质量讲究

虽然说家具的质量不一定要求万年牢,一般家庭用个十几年,二十年恐怕也到了重新装修的极限了。不过,有一件相对质量更好的家具还是有必要的,尤其是板式家具,比如板材握钉力差,为什么有的家具用着用着就开始摇摇晃晃,就是因为板材握钉力的问题,板材密度不够,握钉力差,用着用着就散。因此,对于家具来说,质量也应该是衡量好板材的一个条件,针对板材来说,主要是衡量物理性质、握钉力等等。

好板材定制好家具,兔宝宝板材不管是环保性还是稳定性都相当高,并且兔宝宝研究院一直在不断研发环保产品,包括防虫蛀、负离子、环保型难燃板等。兔宝宝板材符合环保标准,物理性能稳定,还拥有多种表面花色,设计新颖,紧跟时代潮流,也是备受业主和室内设计师的青睐,在很多家装案例中,都能看到兔宝宝板材不同花色的运用,或宁静优雅,或自然舒适……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五十五期 陈华锋:声锤助力“碳达 ...

  • 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走进呼 ...

  • 40辆威马W6巡游闪耀上海车展 首 ...

  • 江苏省连云港市聚焦企业创新主体 着 ...

  •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5月7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