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帅康荣获第十届宁波品牌双评选活动“我心目中的宁波品牌”之突出贡献奖

2021-04-30 15:51: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加强宁波市品牌建设,全方位展示宁波企业品牌亮点,弘扬和表彰本年度为宁波品牌作出重大贡献及具有重大品牌影响力、行业推动力的品牌企业,4月28日,“优秀品质,随十呈现”2021年宁波品牌节开幕式暨第十届宁波品牌双评选活动颁奖典礼隆重召开,帅康在 “我心目中的宁波品牌”评选中荣获“突出贡献品牌”,全面彰显了帅康行业标杆品牌的雄厚实力。

本届宁波品牌双评选活动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宁波品牌双评选活动组委会主办,宁波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承办,经推荐、媒体公示、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并经公证处公证,政府部门审核,保证了评选活动公正、公平的原则,评选出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更好地树立榜样,积极地推动了宁波整体品牌形象的树立与建设。帅康获此殊荣,不仅是社会各界对公司发展的肯定,也为电器行业树立了良好典范。

作为专注高端厨电37年的企业,帅康始终秉承匠心精神,不断以自身的创新发展轨迹夯实品牌力量,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深厚的品牌文化持续助力行业发展。从中国第一台深型吸油烟机,到第一台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再到第一台潜吸式油烟机,油烟机行业四次产品革命,帅康共助推三次,目前已拥有国家专利技术近700项,并参与起草多项国家标准。

作为健康厨房开创者之一,帅康以“健康”为核心,研发诸多革命性产品:健康烹饪空间、自动清洗集成灶、潜吸式油烟机等,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多样的健康厨房解决方案。除了营造健康的厨房烹饪环境,帅康还倡导健康的饮食习惯,主张健康的生活态度,并呼吁全社会一同关注家人和家居环境的呼吸健康、营养健康、无菌健康,促使健康厨房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更体现了帅康作为一个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所践行的品牌责任。

荣誉不仅是帅康实力的证明,更是行业、社会对帅康阶段发展的认可和鼓励。未来,公司将持续坚持推进品牌的建设与创新,秉承品质、专业、创新,实现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全面提升,传播品牌正能量,为消费者构建更品质更健康的厨房生活,为宁波市品牌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助力济宁市打造 ...

  • 郑州万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质取胜赢 ...

  • ​江苏省海安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 ...

  • 2021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 ...

  •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十三五”期间质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