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合肥大成东苑等项目因建筑工人实名制落实不到位被监管部门通报

2020-04-14 23:35:17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14日讯 安徽省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近日发布《全市在建项目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落实监督检查情况》通报。

通报称,通过在建项目实地检查和“市监管平台“实时核查,发现仍有部分项目存在实名制管理主体责任不落实,建筑工人实名登记和务工考勤与市平台应联未联,项目现场实际作业人员数量与市平台数据不相符,数据接入、更新不及时、不完整等问题。

该通报公示了4个未与“市监管平台”实施互通互联的项目,分别是合肥碧腾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双湖公馆项目;合肥万科瑞翔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上海泾东建筑发展有限公司施工的万科森林城D5、D6地块项目;合肥力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筑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施工的新力东园项目;合肥锦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合肥建设装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的景粼苑景粼苑G6#、G7#、G9#、Y8#、Y9#、Y10#、Y11#、S2#、非人防地下车库(二)、人防地下车库(一)项目。

此外,另有3个项目因存在现场作业人员数量与市平台实名制数据不相符,数据接入、更新不及时、不完整的情况,分别是金隅京华房地产开发合肥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的大成东苑17#~25#楼、27#~29#楼、L1#裙房商业、S3~S4#裙房商业、地下车库一区、物业(门卫)工程;合肥东环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凤华家园1#-4#楼;合肥锦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景粼苑Y12#、Y13#、Y15#、G10#、G11#、G12#、G13#、#S3#、S5#、P1#、P2#、人防地下车库(二)、非人防地下室项目。

在通报中,合肥市城建局对上述项目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在4月17日前完成整改;逾期未整改的,相关责任单位将被记入不良信用记录。合肥市城建局还表示,希望全市各在建项目各方责任主体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落实,确保欠薪治理各项制度落实到位,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维护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