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燕京U8 小度酒成就大滋味

2020-04-13 11:50: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4月19日燕京U8年度重磅新品发布会直播的临近,燕京啤酒开发的这款优质高阶小度啤酒再次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据了解,燕京U8拥有的上乘品质和全新口感,不仅带来了更畅爽的味蕾体验,背后更是被赋予了颇富内涵的时代使命。

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赵晓东表示,燕京U8的强势推出,是燕京啤酒优化产品结构、推进消费升级、培养新增长点、增强竞争力的又一重要举措,是企业开展卓越质量体系建设、实现“瓶瓶精品、批批精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充满活力和快速增长的中高端啤酒市场带来强大的助推力。

独一无二的8度啤酒

一瓶好啤酒,对消费者而言,是一种期望。一瓶好啤酒,对燕京啤酒而言,是一种目标和责任。随着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市场呈现由增量向增质、由大众化向差异化转变的态势,个性化、低浓度、高品质的啤酒逐渐成为流行消费趋势。

面对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燕京人发现畅饮时小度啤酒普遍寡淡,单一的口感阻隔了消费者的品质感受,如何打造一款小度的、富有滋味的高品质啤酒,便成了燕京新的使命与挑战。

为了富有内涵的畅饮型啤酒,燕京啤酒国家级科研中心开启新品探索之路,探寻燕山山脉地下深层富锶矿泉水,富含人体所需多种微量元素;开发世界领先酒花萃取工艺、独创香型酒花配方,完美呈现欧洲贵族优雅的酒花香气;研究酵母风味质量调控关键技术体系,保障啤酒丰富且纯净、顺爽且饱满的口感;创新独有的麦芽制麦工艺与麦芽PYF因子调控技术,赋予啤酒独特的香气和丰富持久的泡沫;甄选脱壳七天的优质大米为配料,将纯鲜米香锁入新鲜啤酒中;集成动态低压煮沸技术、纯种酿造风味质量控制技术、智能瞬杀无菌灌装技术。

以品质开启小度酒新时代

坚持“小度酒·大滋味”的产品理念,燕京U8全新的小度啤酒品类,实现了畅饮型啤酒的丰富内涵,在工艺和口感融入了燕京人的匠心打造,在品质、工艺、包装等定位上非常与众不同。比如,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棕色大肚瓶形象,全新易拉瓶盖,融入皇家元素的瓶贴,个性辨识度极高。

燕京U8诞生于燕京对品质的精益求精与不懈追求。在每一个啤酒酿造环节上,始终坚持用户至上、品质为尊的理念,融汇成“6σ工艺”体系,成功开创“小度酒”新品类。这项工艺不但汇聚了众多啤酒大师多年专利成果,更完美释放了啤酒“净、香、甘、亮、鲜、爽”的六大风味特质,实现了小度酒凝聚大滋味的品质感受,带来更鲜爽、更芬芳、更甘净、更饱满的畅爽全体验。

定位上,燕京U8定位在中高端,优雅生活,品质享受。酒品上,酒体纯净,色泽淡而清新,泡沫细如奶油,香气独具一格,酯香突出,入口净爽,层次感丰富,个性鲜明。与传统啤酒相比,燕京U8泡沫更加细腻,啤酒花香、麦芽香、酵母风味香三香平衡,酒体香而不腻,净而不薄,淡而不寡,甘爽柔和。浓郁麦芽芳香飘荡扑鼻,清爽畅快的口感沁人心脾,清新鲜美的感觉回归自然。

赵晓东强调,小度酒成就大滋味。燕京U8承载了燕京“高标准、高品质、高性价比”品牌战略转型任务,是我们打造品质燕京、发力智能酿造的一个缩影,立足于中高档啤酒产品的细分领域。未来,燕京啤酒还将不断继续推出这样的产品,并在中高端细分领域持续发力。(晨晓)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