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企业公民>>

亿滋加码捐赠 支援一线巩固抗疫成果

2020-03-26 21:10: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6日,亿滋中国再次宣布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约350万元人民币的产品,用于慰问湖北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支持巩固当地的疫情防控。物资日前已送达湖北武汉、黄冈、宜昌和黄石等地六个市县的医院、公安、消防和志愿者服务站等单位及社区。截止目前,亿滋中国已为全国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累计捐赠了约700万人民币的资金与产品。

此次捐赠的共计19,378箱产品,涵盖了饼干、巧克力、糖果等多个品类。包括奥利奥、太平、闲趣、甜趣、优冠、趣多多、乐之、王子、妙卡、炫迈、荷氏、怡口莲和超级飞侠等。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湖北省当地的协调安排,这些产品将给各市县的一线抗疫人员带去能量和营养补充。

亿滋大中华区总裁范睿思(Joost Vlaanderen)表示,“我们时刻关注着疫情发展态势,近来中国的疫情防控取得了显著成果,让我们欢欣鼓舞。我们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和运营也基本回到正轨,作为社区的一员,我们在此时更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各界在疫情期间的努力和奉献。”

亿滋国际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irk Van de Put也在近日宣布,公司将上下团结一心,并通过亿滋国际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投入约15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纾解各地社区因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

“做正确的事”是亿滋国际秉持的企业宗旨和企业价值观之一。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亿滋坚定地与中国人民携手共克疫情,努力恢复生产和运营,保障零食产品的供应。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