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借“船”出海,东方雨虹的高铁印记

2020-03-13 11:03: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高铁一通,百业兴隆。”交通的进步提升了人们生活的质量。中国的高铁建设被誉为中国经济发展奇迹,频频刷新世界纪录。从引进技术到领先全球,短短十年间,高铁不仅获得国人点赞,也赢得世界目光。目前,中国与全球多国进行高铁合作或者洽谈,涉及泰国、印尼、巴西、墨西哥、俄罗斯、美国等国家,辐射非洲、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区域。

高速度、高密度、大载客量,高铁无疑已经成为熠熠生辉的中国新名片。那么,东方雨虹又在其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呢?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 东方雨虹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施工在国内高铁市场上始终勤勉耕耘,先后参与了国内120余条铁路及部分站房工程、11个铁路改造工程、3个站前工程的建设工作。

近年来,东方雨虹国际化的步伐愈加坚定有力,紧跟“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借船出海,用卓越品质助力海外经典工程。2015年10月16日中国和印尼正式签署雅万高铁项目,意味着印尼第一条高铁建设正式启动。

据悉,雅万高铁项目全长142公里,采用安全可靠、技术先进、运营成熟的中国铁路技术标准。同时也是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中国高铁走出去的示范项目。东方雨虹凭借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获得认可有幸参与到雅万高铁的建设之中,为国际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做出贡献。

项目建设过程中大量使用到东方雨虹SPU-361以及 PME-EVA防水板,为雅万高铁保驾护航。东方雨虹SPU-361是一种高强、高弹的双组分反应固化型聚氨酯防水涂料。使用时按照一定比例进行混合并搅拌均匀后即可刮涂,固化后可形成坚韧、耐久、无缝的弹性防水涂层。 PME-EVA防水板物理力学性能优异,高强、抗撕裂、延伸率高,耐应力开裂性好,均为铁路桥涵专用的防水产品。

除此之外,从拉各斯轻轨、蒙内铁路,阿布贾城铁....到斯里兰卡铁路,东方雨虹已默默地为越来越多海外交通轨道的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并用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系统服务,赢得了来自海外客户对我们的认可与尊重。

线路总长四百七十一点五公里,横贯委内瑞拉北部科赫德斯、瓜里科、阿拉瓜和安索阿特吉四个州。

尼日利亚经济中心拉各斯有近1400万人口,城市公路交通拥挤不堪。为改善交通设施,建设拉各斯轻轨,28 公里,12 个车站的轻轨将大大缓解拉各斯的交通压力,改善交通状况。

斯里兰卡铁路项目

自1928 年最后一条铁路完工后的90 年里,斯里兰卡从未新修过任何铁路。该铁路从起点马塔拉沿海岸线一直向东延伸至卡塔拉伽马,全长约127 公里。

新加坡地铁项目

新加坡地铁汤申线(Thomson Line,缩写TSL)是新加坡地铁第六条路线,全线设于地下,并将采用无人驾驶列车运行。汤申线全长30 公里, 设22 个车站, 将于2019 年至2021 年间分三阶段通车。

蒙内铁路是肯尼亚近百年来新建的第一条铁路,这条铁路西起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东至蒙巴萨,全长480 公里。它是海外首条全中国标准铁路项目,也是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实施“走出去”的示范工程。

路虽远,行则必至。有理想在前方指引,东方雨虹与高铁的故事还将继续。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