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长虹快益点武汉“突击队”三天安装3000台产品

2020-02-14 21:35: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春节期间,长虹快益点武汉分公司就成立了安装“突击队”,保障武汉疫情发生地,尤其是隔离点的产品安装与售后服务工作。

近日,“突击队”在得知武汉江岸区源生定点隔离点等抢装工作后,主动请战,第一时间集结50余人的安装队,并签下“请战书”。

面对工期短、任务重、安装服务需要与临时隔离点施工进展同步,“突击队”分组、分区快速进入紧急工作状态,争分夺秒进行安装调试作业,三天在隔离点安装近3000台产品。

据了解,这批长虹电视、长虹空调产品是2月10日下午由四川绵阳出发,于2月12日早上运达湖北武汉临时隔离点。

另据长虹快益点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期间,用户可通过长虹CHiQ智能电视搭载的“在线服务”和“智能诊断”等功能,快速进入“在线服务”界面,就电视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远程诊断、故障反馈,由长虹智能电视专业服务工程师提供远程在线服务。

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快益点公司协同联动,通过智能电视在线远程服务功能,“快客服务”公众号、官网、4008电话等线上服务渠道为用户提供了软件安装、网络故障、服务咨询、维修、电视使用等方面的电器多种故障远程服务,快捷方便,减少了服务工程师上门服务次数,避免了人员流动,实现远程服务“零接触”。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