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远离病毒传播,澳柯玛冰箱鲜启品质新生活

2020-02-09 15:31: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新冠状病毒疫情肆意,春节假期绵延漫长,让我们说好的聚会、看电影、游乐场都无法如愿以偿。

疫情尚未消除,窝在家里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宅在家物资储备很重要,尤其是许多必备食材需要做好储存,新鲜时蔬、海鲜珍味、各类肉食等,由于都是日常食用的必备食材,对于存储空间的需求和要求都较高,这便成了家人饮食健康的新一轮烦恼事。

在家的时间无法预估,自然要多储备些食材,以备不时之需,将家里冰箱全部塞满也不一定够,太多需要冷藏的食物也是着实让人为难,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182WGEX智慧风冷无霜,从此终结除霜烦恼,接力家庭保鲜,以0.1℃精控保鲜,营造恒温养鲜环境,实现对多种食材的冷冻保鲜,温度均匀稳定性提升3倍,有效防止了因温度波动大,而造成的食材养分流失等问题,让食材保质期更长更新鲜。

疫情当前,我们除了减少外出,加强防疫,远离病毒侵害,还应在一定程度上保障家人身体健康,降低传播风险,从饮食健康开始,拥有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182WGEX再也无需担心新鲜食材无处安放,让2020年里承载满满健康味,开启鲜味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