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小区遭“腰斩” 业主怒数安徽新华地产“八宗罪”

2020-01-03 17:04:38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3日讯(记者里豫 杨滨宇)人车分流地面却出现300多个车位、小区被“拦腰截断”、公共设施一个没有……2日,安徽巢湖新华御府遭遇业主拉横幅维权,历数开发商新华地产“八宗罪”。此前,中国网财经曾对新华地产合肥、临泉等地项目问题予以报道。

中国网财经注意到,巢湖新华御府开发商巢湖新华长江置业有限公司系安徽新华房地产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华御府是安徽新华地产集团进入巢湖的第一个项目,当年曾以5.3亿元斩获巢湖地王称号。然而元旦前夕刚刚迎来收房的业主们遭到了地王的奚落。

据介绍,新华御府前期宣传视频明确表示小区为人车分流,地上不设车位。收房当天,业主们发现地面凭空多出300多个车位。此外,小区大门在交房前才刚刚完工,缩水严重。

中国网财经发现,业主们共指出该小区8个问题。除了指责开发商捆绑销售停车位、层高缩水,还着重提到小区被“拦腰截断”,“一个小区成了两个,导致原来的中间户变成了边户。”业主提供的规划图显示,交房前两个月,小区规划图被更改,导致小区16号楼前出现一条景观大道。

小区内部休闲设施的缺失也让业主们失望。对此,开发商在对业主的回复函中表示,未设置运动休闲设施是考虑到不干扰业主生活和小区整体整体居住环境的安静与舒适。开发商将充分尊重业主决定,增加部分休闲设施。

对于地面停车位问题,开发商称将充分尊重业主决定,“地面车位不租、不售,平时不允许停车”。

交房迎来糟心事,一则题为“用心筑造幸福家 安徽新华地产巢湖新华御府首期圆满交付”的宣传文章更让人捧腹。

文章称,2019年12月30日,新华御府首批房源迎来盛大交付。“交房当天,现场也是被布置的喜气洋洋,踩在红地毯上,穿过交房拱门,每个角落都弥漫着喜庆热烈的氛围。”“新华御府细致缜密的交房部署及优质服务,无不让业主充分感受到归家的幸福感。”

中国网财经了解到, 2017年3月21日,新华地产在新华御府项目施工过程中因存在环境违法行为和私自散发广告行为遭到巢湖市环保局和城管局处罚。

此前,中国网财经曾连续对安徽新华地产合肥及临泉项目问题予以曝光。

中国网财经对房产乱象将持续保持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