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阳台咋一边宽一边窄 翡翠城樱花苑:维修金额有异议

2019-12-30 22:42:29 信网

信网12月28日讯 12月26日,信网(0532-80889431)刊发了陈女士在青岛莱西市翡翠城樱花苑小区购买的房子阳台一边宽一边窄,反映给开发商后不给解决一事(详见《买了翡翠城樱花苑小区房子 阳台咋一边宽一边窄》)。近日,该小区施工方的刘经理代表开发商青岛吉通工程有限公司作出回复称,在陈女士反映此事后,曾派人处理,但是陈女士要求自行处理然后报销费用,现在因对维修费用有异议,所以双方僵持不下。

陈女士2018年初在青岛莱西市的翡翠城樱花苑小区购买的该套房产,2019年9月份装修期间,铺阳台地板砖时发现阳台两边一面宽,一面窄,相差太大,认为房子存在质量问题,开发商应该予以修复,并进行经济补偿。

在提出相关诉求后,开发商始终态度强硬,互相推诿不解决,导致问题遗留到今天。

为了解事情具体情况,信网曾致电青岛吉通工程有限公司,其工作人员称会反馈给工程监理部,再回电解释情况,但是信网一直未收到回复。

12月27日,翡翠城樱花苑小区施工方的刘经理代表开发商青岛吉通工程有限公司作出了回复。刘经理称,并不是不给陈女士解决,在接到情况反馈后,施工方积极的与业主进行了联系,并派技术员到现场查看。

“阳台的两侧相差4公分左右,我们当时也说了,可以维修解决。但是陈女士要自行处理,然后让我们报销费用,最后公司也同意了这一方案。”但是,陈女士给施工方的最终报价,让刘经理等人无法接受,“开始要5000.后来又降到了3000.但是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其实几百块钱就能处理。”

也正是因为对该款项的不认可,导致双方一直僵持不下。最终,刘经理表示,会继续与陈女士进行协商,争取尽早达成一致意见。

莱西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处具体负责此事的监督员告诉信网,已经告知翡翠城樱花苑小区的开发建设单位,对于陈女士家的问题,会尽快督促其维修,如果自行维修,费用该报销就报销,争取早日解决问题。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