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面积缩水 安徽华强大别山集团被指违规售房

2019-12-17 22:15:44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2月17日讯(记者里豫 杨滨宇)购房时称赠送庭院,交房后发现庭院已包含购房款中。安徽霍山华强御景苑业主近日向当地主管部门投诉了开发商。据了解,该楼盘为华强大别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强大别山集团)全资子公司霍山华宸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此前,该公司在霍山另一项目公然违法圈地“画图”卖房被媒体报道。

据业主介绍,华强御景苑为联排别墅,他们在与开发商霍山华宸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购房合同时,开发商出具的宣传图页、合同附图、售楼部展示的模型图等实证材料均证明:102幢101室、62幢101室 、52幢101室、61幢101室、91幢101室、52幢106室、92幢101室、97幢101室等八套房产的一楼内庭院(9.3㎡)为开发商赠送面积,而实际交房时开发商将本应该赠送的一楼内庭院(9.3㎡)面积纳入总建筑面积,致使购房者多交了购房款。

目前,业主已将此情况向当地住建部门进行反映。

中国网财经发现,去年6月,华强大别山集团在霍山开发的另一项目壹号公馆被曝违规建房、售房,霍山县房管局、国土局已对该公司进行了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华强大别山集团旗下拥有六家具备独立法人资质的公司,业务涵盖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区开发,养生资源开发、中医药知识科普和康养管理、生态种植与深加工推广,广告传媒、装饰与景观园林等多个领域,总注册资本4.4亿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