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让技术生花,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带领行业焕发“新生”

2019-12-11 18:09: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5日-8日广州设计周期间,大自然地板以“科技与设计”为主题,携“诗意韶华”地暖实木地板惊艳亮相,并凭借强劲实力,一举夺得 “红棉中国设计奖•2019工匠精神奖 ”、“红棉中国设计奖•2019产品设计奖”、“红棉中国设计奖•产品设计至尊奖”三项大奖。一直走在产品创新前沿的大自然地板,获此殊荣可谓实质名归。但荣耀的背后,是大自然地板坚持以技术为导向,以设计为驱动,以产品为抓手,传递自然生活态度与温暖。

大自然地板 设计周展厅现场

大自然荣膺“红棉中国设计奖”

让技术生花 带领行业焕发“新生”

地板行业可以说是家居产业里产品和技术都比较成熟的领域,尤其是像大自然地板已经发展成为行业的知名品牌。近几年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理念的变化,他们从单纯注重产品价格,到追求更具有质感和温度的使用体验。市场上迫切需求比以往“复合板”和“强化板”更高端的地板产品,因而地暖实木地板逐渐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发展势头迅猛,但实木地板在采暖环境下的稳定性和抗变形性,也成为行业以及消费者尤为关注的点。

为攻克难关,大自然地板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不断改良和升级工艺。经过长达4年的不断研发、试验和改进,2019年大自然地板率行业之先,重磅推出地暖实木地板全新一代核心技术——“压干法地暖系统”,用“压干法核心技术”和“钢扣固装方案”双稳定保障,满足了消费市场对地暖实木地板的高要求,树立行业技术榜样,并成功获得业界认可与肯定。

“压干法核心技术”,是通过降低木材吸湿和解吸能力,减少木材的干缩湿涨风险,优化木材的细胞结构,从而使木材稳定性提高约20%。“钢扣固装方案技术”,是采用高精度设计的合金钢扣,拥有超乎锁扣近2倍的拉力,利用预留间的隙缝来释放地板干缩湿胀的应力。也就是说,大自然地板从产品端、安装服务端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让技术生花,带领全行业焕发“新生”!

大自然地板 高精度合金钢扣

让设计闻名 驱动产业美学升级

大自然地板不满足于仅在技术上胜人一筹,也同步在产品设计端发力。大自然地板此次设计周主推的“设计师系列”,就找來了台湾新生代设计师邵唯晏操刀,隆重推出集人文、生活、美学、功能于一体的“诗意韶华”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满足人们对地板产品高颜值的多元设计需求。

“诗意韶华”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汲取于徐志摩诗中的水草、金柳、波光、青荇、康桥等

意象的“文青风”设计,带领人们回归初心,发现生活中的艺术与美好。设计追求简单精致,展现舒适有格调的生活品质。希望人们在繁忙的生活中,依然能卸下重担,实现张扬个性与现代时尚生活美学的结合。

嵌入的铜条和斜角设计打破木板的排列规律,形成不对称的美学;汲取国际前沿花色元素,木板纹理呈现出立体而丰富的直条锯纹效果,美不胜收;引进环保生态涂漆,在保持原木纹理及天然本色的基础上,使涂漆与木材深度结合。正如邵唯晏设计师在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大自然这个地板行业的‘大象’,所有这些在设计细节上的匠心,都是希望从设计的角度,重新跟消费者及商业状态再结合,这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未来也势必将驱动同行对产品设计的重视,以及行业美学的升级!”

大自然地板此次在广州设计周的卓越表现,荣膺“2019 红棉中国设计奖”三大奖项的背后,不仅再次展现其在地板行业的技术实力与产品力,更是释放强烈信号,未来“设计”将成为驱动地板产业发展的一大动力,地板不再仅仅是铺在地面,它可以铺在桌面,甚至可以上墙,大自然表示将一如既往坚持做行业的开拓者。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