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刚买完房接着就降价 协信天骄云麓扰乱市场秩序被约谈

2019-12-10 21:34:14 信网

信网12月10日讯 协信天骄云麓位于胶州市兰州东路,算得上是区域内的刚需项目,吸引了很多年轻置业者的关注。刚需一族买房,价格是至关重要的影响因素,可谁能想到刚刚买房半个月,开发商就紧接着就推出了优惠降价、赠送车位和赠送物业费的活动, 前后差价十多万元,这让早买了房的购房者认为自己遭受了不公平的待遇。胶州市房产管理中心认为协信天骄云麓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已约谈开发商并责成其停止优惠活动。同时,房产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建议已经签了合同的购房者与开发商协商解决降价一事。

据其中一名业主反映,他是2019年10月下旬购买的协信天骄云麓85平方米的套三住房,交了定金和首付款,但还没有办理网签。到11月上旬时,他突然得知协信天骄云麓推出多项优惠活动,不仅房子的单价降了,而且开发商还同意赠送车位和物业费。“房屋单价每平方米降了将近600元,总房款便宜了5万多,这还不加车位和物业费的钱。”业主反映说,协信天骄云麓的车位也要好几万元一个,赠送的物业费在1万元至3万元不等,加起来早买房的业主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就亏了十多万元,这对辛苦攒钱买房的年轻人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房价有涨有跌我们能理解,但也不能一下子变化这么大。之前还说车位要摇号,现在就变成直接赠送。同样都是看完房之后置业顾问催着签合同定房,同样都是花钱买房,怎么待遇就差这么多呢?”有的业主因此提出了退房的要求,但却与开发商协商无果。

9日上午,信网就业主反映的问题联系了协信天骄云麓售楼处,工作人员称此事需要上报给领导,但截至发稿信网没有收到任何答复。该项目开发建设单位青岛南信城投置业有限公司的电话则一直处于无人接通的状态。

据信网了解,目前青岛的新建商品房在销售时不能高于备案价,随着市场大环境的变化,开发商采用降价等方式促成交易、快速回收资金也无可非议。但在半个月的时间内就差出十多万元,确实会让早买了房的购房者心生不满。

针对这一情况,胶州市房产服务中心已做出处理,认为协信天骄云麓此番优惠活动给区域市场带来负面影响,已约谈公司,责成公司停止该优惠活动,拿出解决方案。“根据我们的调查了解,协信天骄云麓在房价上的降幅没有超出相关规定,但是加上赠送的车位和物业费,数额确实不小,存在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胶州市房产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目前已经签了购房合同的购房者可以联系开发商协商,要求公平待遇和处理结果。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