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居民把车停小区玻璃被砸碎 青岛育鑫物业:监控坏了

2019-09-24 16:35:38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张盛倩 实习生 张雪晶报道

本报9月23日讯 9月23日,市民孙先生向半岛记者反映,自家停在楼下的轿车被砸碎后风挡玻璃,他怀疑是小区内的绿化工人失误砸到自己的车。管理该小区的青岛育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称监控故障,而孙先生的车内也没有安装行车记录仪。最终,孙先生只得自费410元购买配件修理被砸的车玻璃。

孙先生家住萍乡路58号大山宝城小区,9月22日,他发现自己停在楼下的轿车后风挡玻璃破碎。孙先生说:“22日中午车玻璃还没坏,下午出去买菜时发现玻璃整块都碎了。”从孙先生提供的图片上可以看到,整块后风挡玻璃破碎,其中右上角有明显缺失。“车被砸后的维修费用倒不多,但是这件事很烦心,我在车窗上贴着联系方式,但是砸到车的人一直没有联系过我。”孙先生说。

孙先生认为,可能是小区内最近绿化施工的工人在砍树时砸到了车玻璃,但绿化工人对此否认。9月22日晚,孙先生打电话报警,警方回复他先找物业拿到监控录像再到派出所备案处理。9月23日,孙先生来到小区的物业公司青岛育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查看监控,从孙先生拍摄的当时的视频来看,大部分的监控都呈现黑屏,只有几个监控在正常工作。据孙先生回忆,9月22日下午时,自己的车停放在楼下的车道一侧,有一处监控摄像头能够拍到停车的位置,但因监控故障没有保存录像。

记者联系到青岛育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解释,宝城小区的绿化工人是在每周六周日施工绿化,孙先生的车是在9月22日周日被砸的,但是小区内的监控故障,无法回放当时的监控视频,对于孙先生的情况他们也无能为力。

工作人员介绍,小区内大部分的监控都已经出现故障,不能保存录像,只有几个监控还能实时监控。关于宝城小区今后的安保工作,工作人员说:“因为小区最近要交接物业,业务很多,小区的很多工作没有做好。发生这件事之后,我们也会更加注意小区内的安保情况,也会尽快维修故障的监控。”记者了解到,宝城小区在今后将会由青岛大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来管理。

由于孙先生的车内没有安装行车记录仪,其他停放在附近的车辆也没有行车记录仪录像,截止到发稿并没有找到任何监控视频能够找到砸车的肇事者。最终,孙先生花费410元购买了汽车配件进行后风挡玻璃维修。孙先生表示,希望肇事的人能够主动联系自己处理赔偿事宜。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